• 2019.06.02
    星期日

楊冪來港為女慶生 父親泄密速刪post

[2019.06.02] 發表
楊冪戴帽及口罩低調來港為女兒慶祝5歲生日。(網上圖片)
楊冪父親(左)在外孫女生日會上,與陳小春兒子Jasper(右)合照。(網上圖片)
楊爸爸曬外孫女小糯米生日會場的佈置。(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內地女星楊冪與劉愷威去年宣布離婚,協議共同撫養女兒「小糯米」,今年3月初楊冪曾來港探望女兒。昨日是「小糯米」的5歲生日,前日有粉絲在內地機場見到楊冪,當時她戴帽及口罩,穿著黑色衫,露出纖瘦長腿,似是來港為女兒慶祝生日。

楊冪的爸爸昨日在微博分享「小糯米」生日派對的照片,但未見「小糯米」,反而是他與陳小春兒子Jasper的合照,還有派對童話式佈置,楊父留言:「聽說這一大一小都挺火的,可能是的都有點小壞吧,哈哈,兒童節快樂,我美麗的外孫女小糯米永遠是美麗的小公主。」不過他其後將照片刪除。

娛樂組

更多影視
莊端兒勤健身操練蜜桃臀
【明報專訊】莊端兒昨日出席護膚品活動,消瘦不少的她表示,拍電影《墮落花》有很多動作和槍戰場面頗辛苦,加上稍後又拍一部動作片,半年前開始做gy... 詳情
有孝心獲長輩歡心 高海寧婚後願與奶奶同住
【明報專訊】劇集《婚姻合伙人》下周進入結局篇,昨日演員楊明、高海寧(高Ling)、湯洛雯和林秀怡等出動宣傳,高Ling形容由劇集播出街開始,... 詳情
胡杏兒宣布今胎又佗仔
【明報專訊】胡杏兒為老公李乘德(Phil)懷第2胎,她一直保持神秘未有透露今胎性別,下月便是預產期,她終於揭曉今胎都是懷B仔。 腹大便... 詳情
漢洋入行30年首辦個唱 自誇當年條件勝張學友
【明報專訊】漢洋一連3場個唱前晚於旺角舉行首場,這是他入行30年首個個人演唱會,漢洋指自己1989年參加新秀歌唱比賽贏得亞軍,被評判之一的羅... 詳情
「吸血鬼」試鏡贏「喪屍」 羅拔柏迪臣落實演蝙蝠俠
【明報專訊】Marvel超級英雄片《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寫下票房新一頁,同是漫畫改編的DC超級英雄電影,包括《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及...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