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6.02
    星期日

有孝心獲長輩歡心 高海寧婚後願與奶奶同住

[2019.06.02] 發表
高海寧(左)和楊明(右)在新劇《網絡騙案》再做情侶。(攝影/記者:林蘊兒)
湯洛雯腳部韌帶撕裂,醫生提議她帶護腕開工。(攝影/記者:林蘊兒)
湯洛雯(右)在《婚姻合伙人》與黃德斌(左)有激吻戲,最怕被父母看到。(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劇集《婚姻合伙人》下周進入結局篇,昨日演員楊明、高海寧(高Ling)、湯洛雯和林秀怡等出動宣傳,高Ling形容由劇集播出街開始,一直忙宣傳、訪問、與網民交流意見,擔心劇集播完會有少許空虛失落。她和楊明最近又合演新劇《網絡騙案》,碰巧兩套劇角色都是被男方家長嫌棄,不過現實中的高Ling自信能討長輩歡心,不擔心與未來奶奶相處有問題。

楊明日前拍新劇《網絡騙案》時,與劇中母親馬海倫拍一場跳大媽舞戲分,楊明指跳舞有難度:「叫我們記對白就叻,記舞步其實好難。」

二人再演情侶

在新戲與楊明再演一對的高Ling表示,二人連續合作兩套劇,她的角色都是被男方家長嫌棄,她聲稱自己其實好叻與長輩溝通,不擔心與未來奶奶相處有問題,如將來有需要,為表孝順不介意婚後與奶奶同住。

問到現任男友鄧智偉的媽咪是否待她如半邊女?她即甜笑不答,望向楊明求救,楊明代她擋駕稱:「女友家人待我如半邊仔,而我的絕種好媽咪亦好惜莊思明。」高Ling聞言羨慕地說:「好幸福呀!我都想一樣。」

先結婚後公布?高Ling避答

有傳高Ling明年結婚,她澄清說:「不是,如果有好消息會公布,因為都是祝福。」至於會否效法蕭正楠和黃翠如,先結婚後公布,高Ling沒正面回答:「我唔知呀?最緊要是二人之間有共識。」

另外,湯洛雯(靚湯)要為新劇《法證先鋒IV》開工,接到劇本初時感緊張,自覺加入劇組像插班生。

湯洛雯腳部韌帶撕裂

早前靚湯在外地跑步跌傷,韌帶撕裂,醫生提議她帶護腕開工。重提她與黃德斌拍《婚姻合伙人》的激吻戲,她笑言拍了幾take,由於吻得很激情,當時拍完不敢看playback,最怕被父母看到,是否好咀要問黃德斌。

林秀怡指陸永令人惡心

另外,林秀怡提及戲中一幕浸浴戲,指對手陸永穿鞋落水,令浴缸水變黑又有臭味,令她惡心。

記者:林蘊兒

更多影視
胡杏兒宣布今胎又佗仔
【明報專訊】胡杏兒為老公李乘德(Phil)懷第2胎,她一直保持神秘未有透露今胎性別,下月便是預產期,她終於揭曉今胎都是懷B仔。 腹大便... 詳情
漢洋入行30年首辦個唱 自誇當年條件勝張學友
【明報專訊】漢洋一連3場個唱前晚於旺角舉行首場,這是他入行30年首個個人演唱會,漢洋指自己1989年參加新秀歌唱比賽贏得亞軍,被評判之一的羅... 詳情
「吸血鬼」試鏡贏「喪屍」 羅拔柏迪臣落實演蝙蝠俠
【明報專訊】Marvel超級英雄片《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寫下票房新一頁,同是漫畫改編的DC超級英雄電影,包括《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及... 詳情
《阿斯達年代記》首播 宋仲基化身藍血人
【明報專訊】宋仲基、金智媛、張東健及金玉彬合演的新劇《阿斯達年代記》昨晚首播。首集講述飾演宋仲基母親的秋瓷炫,誕下嬰兒後,身邊出現一條毒蛇,... 詳情
《哥斯拉II:王者巨獸》美國優先場票房報捷
【明報專訊】《哥斯拉II:王者巨獸》(Godzilla: King of the Monsters)5月31日在美國公映,之前一日上映優先場...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