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6.02
    星期日

漢洋入行30年首辦個唱 自誇當年條件勝張學友

[2019.06.02] 發表
演唱會尾聲,漢洋突然拉10歲兒子上台,自爆早已結婚生仔。(攝影:孫華中)
小雪專程由澳洲回港撐好友漢洋。(攝影:孫華中)

【明報專訊】漢洋一連3場個唱前晚於旺角舉行首場,這是他入行30年首個個人演唱會,漢洋指自己1989年參加新秀歌唱比賽贏得亞軍,被評判之一的羅文賞識收為徒弟,所以特別獻唱羅文的金曲致敬。他大嘆當年因某些原因被唱片公司放入「雪櫃」,無奈轉職地產、金融和侍應。之後他自誇唱歌好過歌神張學友:「成日覺得學友唱歌不是好好,我後生過佢、靚仔過佢、身形都好過佢,他有的我有,他沒有的我都有。」他列出十大眼紅歌曲,包括四大天王和李克勤的金曲,暗示自己唱功媲美他們。

妻子是初戀女友

漢洋的演唱會有不少嘉賓,邀請了緋聞女友譚嘉荃、小雪、陳嘉倩及黎瑞恩先後上台合唱。演唱會尾聲,他突然走落台拖兒子上台合唱。他自爆19歲便與初戀女友一起至今,育有一對子女,女兒都有到場,太太卻沒有現身。被指瞞婚多年,漢洋以「唔記得」避談,沒打算公開太太身分,他指女兒15歲、兒子10歲。另外,移居澳洲多年的小雪,說子女已長大,準備回港再戰樂壇。

記者:林蘊兒

攝影:孫華中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吸血鬼」試鏡贏「喪屍」 羅拔柏迪臣落實演蝙蝠俠
【明報專訊】Marvel超級英雄片《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寫下票房新一頁,同是漫畫改編的DC超級英雄電影,包括《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及... 詳情
《阿斯達年代記》首播 宋仲基化身藍血人
【明報專訊】宋仲基、金智媛、張東健及金玉彬合演的新劇《阿斯達年代記》昨晚首播。首集講述飾演宋仲基母親的秋瓷炫,誕下嬰兒後,身邊出現一條毒蛇,... 詳情
《哥斯拉II:王者巨獸》美國優先場票房報捷
【明報專訊】《哥斯拉II:王者巨獸》(Godzilla: King of the Monsters)5月31日在美國公映,之前一日上映優先場... 詳情
《Produce x 101》金曜漢獲百萬票暫列首位
【明報專訊】捧紅偶像組合I.O.I、Wanna One及IZ*ONE的韓國有線電視台Mnet才藝比賽真人騷節目《Produce 101》,第... 詳情
《上流寄生族》破百萬入場人次
【明報專訊】上月在康城影展勇奪最高榮譽金棕櫚獎的韓國電影《上流寄生族》,5月30日在韓國開畫,首日已登上票房榜冠軍。據韓國傳媒報道,《上流寄...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