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6.02
    星期日

《阿斯達年代記》首播 宋仲基化身藍血人

[2019.06.02] 發表
宋仲基在首集最後才現身,扮演他童年的小演員(圓圖)跟宋仲基長得十分相似。
秋瓷炫自從誕下嬰兒後,不時夢到兒子長大後的預言,讓她半信半疑。
張東健(圓圖)的角色少年時期已是出色戰士,卻被部下妒忌。

【明報專訊】宋仲基、金智媛、張東健及金玉彬合演的新劇《阿斯達年代記》昨晚首播。首集講述飾演宋仲基母親的秋瓷炫,誕下嬰兒後,身邊出現一條毒蛇,但嬰兒擁有與別不同的體質,在危難時眼睛變成藍色。

阿斯達族人為建立國家,希望與擁有藍血的「雷安脫」族人結盟,但遭對方拒絕,雙方繼而爆發戰爭。少年時期的張東健,成功帶他所屬的阿斯達族人打敗雷安脫族。

秋瓷炫被利用毒害雷安脫族人

阿斯達不費吹灰之力打勝仗,全因利用秋瓷炫帶茯r藥暗中毒害雷安脫族人。當秋瓷炫得悉被利用,加上其雷安脫族丈夫被殺後,決心帶蚗成鉬楊城狎腹A可惜一直無法找到有人類生存的地方,並被困在山洞中。

10年過去,張東健成為阿斯達族人中最出色的戰士,帶領族人多次打勝仗,擴大領土。正當張東健與部下慶祝勝利之際,飾演阿斯達族最美麗女子的金玉彬,出現在戰士們的聚會上,成為眾人焦點。對權力充滿野心的金玉彬,與張東健有蚇丳K關係。

母親教誨最重要活得像個人

另一邊廂,秋瓷炫與兒子隱居高山10年,兒子轉眼10歲,某日他意外發現山下有人類居住的痕[,母子決定離開山洞。其間兒子問秋瓷炫為何自己的血是藍色,與母親不同,「我不是人類嗎?」秋瓷炫解釋血的顏色並不重要,要活得像人才是人類。

途中秋瓷炫身患重病,與此同時一群野狼對兩母子虎視眈眈。兒子為保護母親,爆發內在潛質,眼睛變成藍色,指甲變長,跟野狼對峙,幸好一群瓦韓族人趕至,將野狼趕走。可惜秋瓷炫最終病逝,兒子獲瓦韓族人收養。首集最後一幕,秋瓷炫的兒子長大成人,亦即宋仲基所飾演的銀蟾。

文:蘇珮欣

更多影視
《哥斯拉II:王者巨獸》美國優先場票房報捷
【明報專訊】《哥斯拉II:王者巨獸》(Godzilla: King of the Monsters)5月31日在美國公映,之前一日上映優先場... 詳情
《Produce x 101》金曜漢獲百萬票暫列首位
【明報專訊】捧紅偶像組合I.O.I、Wanna One及IZ*ONE的韓國有線電視台Mnet才藝比賽真人騷節目《Produce 101》,第... 詳情
《上流寄生族》破百萬入場人次
【明報專訊】上月在康城影展勇奪最高榮譽金棕櫚獎的韓國電影《上流寄生族》,5月30日在韓國開畫,首日已登上票房榜冠軍。據韓國傳媒報道,《上流寄... 詳情
石原里美擔任東奧大使曬卡片
【明報專訊】日本東京奧運會將於明年舉行,奧運聖火的傳送將於奧運會開幕前300天開始。日劇《不自然死因研究所》女星石原里美最近獲委任為火炬傳送...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