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6.02
    星期日

「吸血鬼」試鏡贏「喪屍」 羅拔柏迪臣落實演蝙蝠俠

[2019.06.02] 發表
《吸血新世紀》羅拔柏迪臣將在新片中扮演蝙蝠俠。
過往不少男星都扮演過蝙蝠俠,包括基斯頓比爾(上圖)和佐治古尼(下圖)。

【明報專訊】Marvel超級英雄片《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寫下票房新一頁,同是漫畫改編的DC超級英雄電影,包括《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及《正義聯盟》等,卻票房遜色而且口碑欠奉,當賓艾費力(Ben Affleck)宣布不再演蝙蝠俠這經典角色,將重新開拍的《蝙蝠俠》急忙找主角,經過一輪試鏡,《吸血新世紀》羅拔柏迪臣(Robert Pattinson)擊敗《熱血喪男》尼古拉斯侯特(Nicholas Hoult)等一撕鴾漶A成為新一代「蝙蝠俠」。

華納電影打算再拍《蝙蝠俠》系列,並由《猿人爭霸戰:猩凶巨戰》和《猿人爭霸戰:猩凶崛起》導演麥維斯(Matt Reeves)操刀,之前有傳不少男星都覬覦這經典角色,包括《以你的名字呼喚我》男星艾米漢瑪(Armie Hammer)和《復仇者聯盟2》「閃銀」艾朗莊遜(Aaron Taylor-Johnson)等;不過據悉導演屬意《吸血新世紀》中飾演吸血鬼的羅拔柏迪臣(Robert Pattinson),或在《熱血喪男》扮演喪屍的尼古拉斯侯特(Nicholas Hoult)。

據報道,到試鏡時以羅拔柏迪臣表現較突出,華納高層最終一錘定音,選擇了這名現年33歲的男星,成為最新「蝙蝠俠」。有傳華納電影跟羅拔柏迪臣簽下3部片約;預計今年秋天在倫敦開鏡,並會於2021年6月上映。

基斯頓比爾版本近年最成功

歷來扮演過蝙蝠俠的不乏一線男星,除了《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的賓艾費力之外,還有添布頓(Tim Burton)導演版本《蝙蝠俠》的米高基頓(Michael Keaton)、《新蝙蝠俠不敗之謎》韋基馬(Val Kilmer)、《蝙蝠俠與羅賓》的佐治古尼(George Clooney);但如果要數近年最成功的,應該是基斯杜化路蘭(Christopher Nolan)執導的三部曲,叫好叫座,當中扮演蝙蝠俠的是《為副不仁》男星基斯頓比爾(Christian Bale)。

至於現年33歲的羅拔柏迪臣,憑《吸血新世紀》系列一炮而紅,當年更是很多少女觀憚滌號部C但這名在英國出生及成長的男星,成名後卻鍾情小撕q影,演出過《墮落星圖》、《命中有罪》等,今次回歸主流擔正超級英雄電影,說不定會再創事業高峰。不過網民對他扮演蝙蝠俠的意見分歧,有人認為他在《吸血新世紀》的「吸血鬼」形象太過深入民心,甚至開始有聯署反對他扮演蝙蝠俠。但也有指當年很多人不看好《斷背山》男星希夫烈達(Heath Ledger)在《蝙蝠俠: 黑夜之神》扮演小丑,怎料他身故後仍能在奧斯卡贏得最佳男配角獎,所以說不定羅拔柏迪臣也能締造另一次傳奇。

更多影視
《阿斯達年代記》首播 宋仲基化身藍血人
【明報專訊】宋仲基、金智媛、張東健及金玉彬合演的新劇《阿斯達年代記》昨晚首播。首集講述飾演宋仲基母親的秋瓷炫,誕下嬰兒後,身邊出現一條毒蛇,... 詳情
《哥斯拉II:王者巨獸》美國優先場票房報捷
【明報專訊】《哥斯拉II:王者巨獸》(Godzilla: King of the Monsters)5月31日在美國公映,之前一日上映優先場... 詳情
《Produce x 101》金曜漢獲百萬票暫列首位
【明報專訊】捧紅偶像組合I.O.I、Wanna One及IZ*ONE的韓國有線電視台Mnet才藝比賽真人騷節目《Produce 101》,第... 詳情
《上流寄生族》破百萬入場人次
【明報專訊】上月在康城影展勇奪最高榮譽金棕櫚獎的韓國電影《上流寄生族》,5月30日在韓國開畫,首日已登上票房榜冠軍。據韓國傳媒報道,《上流寄... 詳情
石原里美擔任東奧大使曬卡片
【明報專訊】日本東京奧運會將於明年舉行,奧運聖火的傳送將於奧運會開幕前300天開始。日劇《不自然死因研究所》女星石原里美最近獲委任為火炬傳送...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