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6.02
    星期日

時力議員收來自香港恐嚇信 揚言將其先姦後殺

[2019.06.02] 發表

【明報專訊】因質詢台灣高雄市長韓國瑜時翻白眼而爆紅的時代力量鳳山區市女議員黃捷,稱近日收到一封來自香港的恐嚇信。

信中夾雜粗口的指她翻白眼博出位,揚言要將她先姦後殺,最後更用台灣網絡知名政治用語「1450」,暗示自己就是「網軍」。

黃捷於周五(31日)晚上在社交網Facebook發文,表示自己常在網上遭謾罵、攻擊,當天甚至收到恐嚇信。而根據郵戳、郵票來看,應是從香港寄出,收件地址填的是「中國台灣高雄市」。

黃捷在文中表示,自從質詢韓國瑜後,被不少大陸網民在Fb留言攻擊,或私訊恐嚇。她強調,不會因此而被嚇怕。高雄市鳳山警分局指,警方見到貼文後,主動致電黃捷,詢問是否需要報警,對方表示目前無必要。目前鳳山分局已加強巡邏,確保她的人身安全。

台媒報道指,除黃捷外尚有多名高雄市議員,都收到同樣來自香港的死亡恐嚇信,包括民進黨議員高閔琳、邱俊憲和林智鴻。

更多中國新聞
中石化苗栗廠工安意外 檢修員遭煤炭掩埋亡
中石化苗栗頭份廠區今天發生工安意外,一名檢修員在檢修煤炭輸送機時,遭輸送帶上的煤炭掩埋,經搶救脫困時已無生命跡象,送醫不治,事故原因仍待進一... 詳情
「億元收藏家」又爆賣假骨董 漢古磚宋茶盞均騙人
【明報專訊】竹科王姓主管夫妻聽信媒體報道新竹縣「億元收藏家」陳發貴的專業,先後以400萬元購買7個宋代茶盞、174.5萬元購買29個「漢代古...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