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6.02
    星期日

溫市電單車警察 巡遊滑胎摔倒

[2019.06.02] 發表
Hats Off Day的溫市警察電單車隊伍。(溫市警局提供)

【明報專訊】本那比Burnaby Heights社區的年度社區嘉年華會出現意外,參加Hats Off Day巡遊的一名溫市電單車警察,因駛經地面殘留廢物導致滑胎摔倒,導致警員必須送醫治療,所幸並無生命危險。

溫市警局指出,該名警員目前仍在醫院等待康復,該警員應該是在電單車經過地上的一些殘餘廢物時,不慎滑倒,導致他重摔地上。

每年溫市警察、西雅圖警察及本那比皇家騎警的電單車警察隊伍,均應邀在Hats Off Day巡遊,由於警用電單車造型特別威風,向來是受到歡迎的巡遊隊伍。

更多要聞二
設熱線欲助人口販賣受害者 性工作者反遭歧視陷入險境
【明報專訊】開設熱線電話,幫助人口販賣的受害者尋求警方或救助機構的幫助,本來是一件好事。但有性工作者團體指出,熱線中心的宣傳混淆了人口販賣的... 詳情
匈牙利女被迫賣淫獲救後 成立組織助被拐賣女性
【明報專訊】早前被拐賣作「性奴」﹐現在積極幫助其他受害婦女﹐一名從匈牙利被販賣到加拿大的性剝削倖存者講述自己悲慘遭遇。 1998年﹐時...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