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6.04
    星期二

海拔逾5000米遇雪崩 印度登山隊尋回5屍

[2019.06.04] 發表
印度軍方出動直升機協助搜救。(法新社)

7名外國登山客和一名印度人日前在攀登印度第二高峰、海拔7816米的楠達德維山期間失蹤,搜索人員周一(3日)搭直升機作空中搜索,發現其中5人遺體在海拔逾5000米之處,官員指他們明顯遭雪崩活埋。官員稱,救援人員是分析直升機拍攝的照片後發現登山客,正研究如何運送遺體,又相信其餘3人亦已遇難,遺體應在附近。登山隊原本有12人,獲准登上楠達德維山東峰,但他們在一個營地分開行動,其中英國登山領隊莫蘭為首的8人嘗試攀登一個海拔6477米的不知名山峰時失蹤,另外4人嘗試攀登東峰但失敗撤退。(CNN/路透社)

更多國際要聞
六四周年前夕 中國軍艦現悉尼港口
在六四30周年前夕,中國3艘軍艦周一(3日)早上現身澳洲悉尼的港口,由於澳洲政府事前沒公布,不少民眾對眼前情景感到驚訝。 總理莫里森強...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