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6.05
    星期三

宋慧喬送餐車為IU打氣

[2019.06.05] 發表
宋慧喬以高貴造型,配襯名貴珠寶拍攝廣告宣傳片。
IU(圖)透過社交媒體感謝宋慧喬送上飲品為她打氣。

【明報專訊】韓國女歌手IU最近忙於拍攝新劇《Hotel de Luna》,預計下月首播。IU昨日透過社交媒體上載照片,指開工拍劇時,收到《男朋友》女星宋慧喬送來美食車打氣,於是留言感謝對方支持。據報喬妹的餐車內有紅豆刨冰、炒年糕等美食。

事實上,IU與喬妹從未合作過,但後者一直是IU的歌迷,更曾與夫婿宋仲基一同前往欣賞IU演唱會,結果被粉絲「野生捕獲」。IU接受節目訪問時稱,從沒想過二人是座上客,而且由頭睇到尾,每次當她在台上跟喬妹對望,也會感到害羞。

提起喬妹,最近她為珠寶品牌Chaumet拍攝廣告宣傳片,戴上價值過百萬元的頸鏈及首飾示人,展示成熟女性的高貴美態,有關宣傳照片迅即在社交媒體瘋傳。

更多影視
土屋太鳳胞姊贏選美冠軍
【明報專訊】日本選美活動「2019 Miss Japan」前晚舉行東京決賽,日劇《幸福洋X子》女星土屋太鳳的26歲胞姊土屋炎伽,獲得冠軍成為... 詳情
畢利谷巴伊蓮娜再傳情變
【明報專訊】今年初,美國樂壇「百變天后」Lady Gaga承認跟經理人男友Christian Carino分手,同時跟電影《星夢情深》拍檔畢... 詳情
崔鍾訓涉輪姦被起訴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BigBang前成員勝利早前捲入召妓、性招待及挪用公款等罪名,正被警方調查。據韓國警方昨日指,現正調查他涉嫌挪用夜店Bu... 詳情
黃旼泫襲港半百粉絲接機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Nu'est成員黃旼泫,前年參加韓國有線台Mnet才藝真人騷《Produce 101》第2季,最終成功加入限定男團Wan...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