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6.06
    星期四

新樓市入門網站擬進軍多溫 提供成交紀錄價格物業稅資料

[2019.06.06] 發表
HonestDoor網站截圖

【明報專訊】不久前才在阿省設立的一個樓市資訊網站正擬大展拳腳﹐將業務範圍擴展至多倫多及溫哥華等的市場。

這個名為HonestDoor.com上月底在愛蒙頓展開業務﹐目前正計劃提供其他城市的資訊﹐除了多溫這個兩重量級樓市之外﹐還包括卡加利、溫尼辟及另一些活躍的地區。

這個入門網站免費提供樓市交易及物業數據﹐協助準買家掌握所屬市場的價格資訊。

這些數據包括對上一次的成交價格、每年的物業稅、成交紀錄、批則資料以及鄰域的增長情況。

該網站在公布中稱﹐物業的估值每天更新。根據創辦人兼行政總裁Dan Belostotsky所說﹐美國的買家多年來已經獲得這些資訊。他說﹐目前愛蒙頓居民可以在空閒的時間獲得這些資料﹐不用在任何壓力之下造出迅速的決定。

更多加國新聞三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