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6.06
    星期四

簽唔簽普巴? 祖雲總監:新帥決定

[2019.06.06] 發表

祖雲達斯體育總監柏拉迪斯承認,曼聯中場保羅普巴是祖雲夏季轉會計劃的一部分,但一切由新主帥決定。

近日有報道指保羅普巴與祖雲達斯有聯繫,其經理人拉奧拿已跟對方會談。祖雲達斯體育總監柏拉迪斯亦透露了普巴來投的可能性。他強調一切須由新教練決定。

柏拉迪斯被問到祖雲會否招納球員時表示:「簽入費達歷高基艾沙(費倫天拿前鋒)?我們無疑地擁有一支有競爭力的球隊。考慮到轉會市場的同時,我們亦等待教練的名字。當我們宣布新教練後,就會進行必要的評估。普巴?同樣,我們會和新教練談談。」

在曼聯出道的保羅普巴於2012至2016年效力祖雲達斯,曾助球隊連贏4個意甲錦標,之後以破世界紀錄的轉會費8900萬鎊重投曼聯懷抱。

更多體育一
史達寧勢首任隊長鬥荷蘭
英格蘭隊今日在歐洲國家聯賽4強火併荷蘭隊,賽前一天迎來7名利物浦或熱刺球員,戰罷歐聯決賽歸隊。不過有傳舟車勞頓下,哈利卡尼、佐敦軒達臣等未必... 詳情
朗奴高文:歐國聯難比世盃歐國盃
9個月前,荷蘭隊在歐洲國家聯賽外圍賽首戰敗走法國,今日卻與英格蘭隊爭入決賽,見證「橙軍」復興的教練朗奴高文並不自滿,強調這賽事難與歐洲國家盃... 詳情
尼馬友賽卡塔爾受傷
巴西昨日友賽2:0輕取卡塔爾,不過射手尼馬早段傷出,要用枴杖輔助離場,能否趕及踢稍後舉行的美洲盃成疑。 比賽在巴西利亞進行,尼馬正選上... 詳情
艾歷臣冀試新事物盼離熱刺
熱刺的27歲丹麥中場基斯甸艾歷臣(圖)透露,此際自己需要嘗試新事物,今夏有意離隊。 艾歷臣盛傳受皇家馬德里垂青,曼聯近期也加入戰團追獵... 詳情
沙利縱領車路士贏得歐霸冠軍,兼達成球隊參加下季歐聯目標,但一直傳回歸意甲。這拿玻里前帥昨終承認經過沉重的1年,思念故鄉,暗示或接掌祖雲達斯。...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