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6.12
    星期三

「殺神」化身未來世界僱傭兵 奇洛李維斯玩轉E3電玩展

[2019.06.12] 發表
奇洛李維斯驚喜現身E3電玩展,落力為他「演出」的電子遊戲宣傳。(法新社)
奇洛李維斯化身《Cyberpunk 2077》遊戲主角,畫面栩栩如生。(法新社)
《復仇者聯盟》最新遊戲公開預告片,角色造型明顯跟電影有落差。
《反斗奇兵4》將於下月上映,奇洛李維斯為全新角色「勁爆公爵」配音。

【明報專訊】電玩界的年度盛事、E3電子娛樂展前日在洛杉磯會議中心揭開序幕,多個次世代主機和遊戲生產商都趁機宣傳新品,《殺神John Wick 3》男神奇洛李維斯(Keanu Reeves)更驚喜現身Microsoft Xbox發布會,為他「飾演」未來世界僱傭兵的最新遊戲《Cyberpunk 2077》宣傳造勢,令到台下一眾玩家為之瘋狂。

現年54歲的奇洛李維斯,憑荷李活科幻經典《22世紀殺人網絡》三部曲,成為一代影迷的集體回憶。前日在E3電子娛樂展上,奇洛再次殺入虛擬世界,在Microsoft Xbox發布會上,首次播放全新遊戲《Cyberpunk 2077》的4分鐘預告片,講述在半世紀後人類利用高科技作自我改良,一名未來世界的僱傭兵在任務失敗後,重新啟動記憶,畫面赫然出現奇洛的肖像,已令現場觀眾興奮不已。

聲演「勁爆公爵」

不過,更大驚喜還在後頭,奇洛突然現身發布會,親自宣布《Cyberpunk 2077》定於明年4月16日正式發售,全場觀眾為之瘋狂,紛紛取出手機拍下這幕令人意想不到的場面,更有粉絲高呼:「奇洛,你好有型呀!」相信沒有人反對吧?

提起奇洛,最近除了殺入電玩界外,早前亦宣布為彼思動畫《反斗奇兵4》(Toy Story 4)擔任配音員,聲演全新玩具角色「勁爆公爵」(Duke Caboom),昨日網上流傳一段幕後花絮短片,穿著全黑西裝的奇洛,一邊為動畫配音,一邊跟隨角色手舞足蹈,認真得來相當搞笑。

《復仇者》出新遊戲

另一方面,剛刷新票房紀錄的Marvel超級英雄片《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亦在E3展出全新遊戲,玩家可以隨意選用鐵甲奇俠、美國隊長、變形俠醫、雷神及黑寡婦等角色,透過網絡連線,跟全球玩家組隊,攜手對付神秘奸角。不過《復仇者》電影版粉絲要注意,遊戲中的角色是經過CG製作,並非用上電影中「雷神」基斯漢斯禾夫(Chris Hemsworth)或「黑寡婦」史嘉麗祖安遜(Scarlett Johansson)的肖像。

射擊遊戲搬上大銀幕

正如聖地牙哥動漫節一樣,E3電玩展亦跟影視娛樂掛u,遊戲開發商Ubisoft前日在發布會上宣布,將會把著名戰術射擊遊戲《Tom Clancy's The Division》改編拍成電影,更請來《死侍2》大衛雷奇(David Leitch)執導、《變種特攻:黑鳳凰》謝茜嘉翠絲頓(Jessica Chastain)及《蜘蛛俠:決戰千里》積基倫荷(Jake Gyllenhaal)演出。消息一出,無論影迷或game迷都表示期待。

更多影視
米倉涼子落實演《女醫神6》
【明報專訊】現年43歲的「日劇天后」米倉涼子主演的《女醫神Doctor X》系列多年來大受歡迎,至今播出5季,每季均創下超過20%的最高收視... 詳情
中森明菜胞妹病逝 終年52歲
【明報專訊】現年53歲的日本樂壇天后中森明菜,2010年因免疫系統失調而停工多年,2014年除夕於紐約「隔空」演出《紅白歌唱大賽》,近年除偶... 詳情
上戶彩下月誕第二胎
【明報專訊】日本男團EXILE最近可謂喜事重重,繼Akira與台灣名模林志玲宣布婚訊後,現年50歲的前隊長Hiro將再做爸爸。日本雜誌《女性... 詳情
BTS巡迴騷吸金7.9億
【明報專訊】韓國7人男團防彈少年團(BTS)最近於歐美與日本展開16場Stadium巡迴演唱會。據韓國傳媒報道,16場個唱共吸引65萬粉絲捧... 詳情
泰臣前妻重提畢彼特遭拳王捉姦
【明報專訊】前重量級拳王泰臣(Mike Tyson)的前妻羅冰基雲斯(Robin Givens)日前受訪時,主持人重提泰臣在2013年推出自...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