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6.12
    星期三

警攔查未戴頭盔單車騎士 人贓俱獲

[2019.06.12] 發表
三角洲市警檢獲的懷疑失竊單車。(皇家騎警)

【明報專訊】三角洲市警方日前逮捕一名竊取單車的疑犯。作案人在偷竊得手之後不久,便大膽地騎蚥B車出門,又因未戴頭盔遭警攔下,當場人贓俱獲,無異於自投羅網。

警方先於5日通報,得知三角洲中學一學生的單車失竊,便將資料發送警網。

第二天警局巡邏組執勤時,發現一單車騎士身旁同時攜帶另一輛單車。

警員感覺該騎士行[可疑,以未戴頭盔之由攔下對方進行勸導。警方告知,違規的罰金,足夠購買一頂頭盔。

在與該騎士交談之際,警員也即時從警網中確認對方的身分,發現他是有案在身的43歲男子Terry Lee Pipe,於是進行逮捕,並以持有贓物以及三項未遵守法院命令條件的罪名提出起訴。據了解,嫌犯為警方熟知人物。

令警員欣慰的是,這起案件的偵破,不但找回了前日中學生的失車,讓學生非常開心,同時也從嫌犯處追回另一輛被竊單車。警方公布這輛失車的圖片,盼失主認領。

更多加國新聞二
特朗普改口風不限制分享情報 禁華為參建5G 加國無所適從
【明報專訊】美國總統特朗普(Donald Trump)威脅包括加拿大、英國等在內的同盟國﹐在建設5G網絡時﹐禁用華為﹔否則便會限制與他們分享... 詳情
假新聞氾濫 九成加人曾上當
【明報專訊】一份關於全球互聯網安全與信任度的民意調查報告顯示,人們在使用社交媒體時,愈來愈擔憂個人私隱遭侵犯以及受「假新聞」誤導等兩大威脅,... 詳情
加人口增長率1.4% 領跑G10
【明報專訊】最新研究報告顯示﹐加拿大高質量的教育水平和成功的留學移民政策正吸引愈來愈多國際留學生﹐而不斷增加的國際留學生不僅促進加國經濟發展... 詳情
大溫4月建築許可額C逾倍
【明報專訊】大溫地區的建築許可證總值在今年4月突然比一年前同月多逾一倍,有發展商指趕緊在4月底前取得許可證可慳下數以十萬元計,因在5月1日起... 詳情
中國買家對加樓市再掀興趣
中國買家對加拿大樓市興趣增加﹐首季查詢量明顯上升﹐當中以自住買家意欲最大。根據設於中國的一個主要海外樓盤資訊平台﹐今年首季加拿大樓市資料閱覽...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