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6.15
    星期六

恐鳥隊主席衝進球場慶祝 與治安官爭執 警調查事件

[2019.06.15] 發表
圖為尤基利與球員開香檳慶祝。(加新社)

【明報專訊】多倫多恐鳥籃球隊前晚勝出NBA總冠軍後發生一段小插曲,恐鳥隊主席尤基利(Masai Ujiri)曾衝進球場和隊員一慶祝,但與當地一名治安官員發生爭執,理由是他並未有配戴正式的入場證,當時有報道稱尤基利怒不可遏,用手推開該名治安官,在場人士見狀馬上拉開兩人。

當地警方已向地區檢控官提交檢控建議,但是當時在場的目擊者向美聯社表示,肇事一名治安官根本沒有向尤基利索要入場證,只是想借此抹黑尤基利。市長莊德利昨日為尤基利護航,聲稱自己認識的尤基利是一名謙謙君子。

該名治安官是Alameda County的警官,該縣警方發言人Ray Kelly指出,尤基利當時推開該名治安官,尤基利的手臂撞向該名治安官的下顎。尤基利最終獲准到球場上與球迷一同慶祝勝利。

NBA聯盟正在了解事件,而當地警方亦正在翻查錄像,了解事件的經過。

警方發言人表示,在完成蒐證工作後,如有足夠資料,會把之交給地方檢控官,決定是否有足夠證供提出檢控,但暫時未有任何[象顯示,會有報告交給地區檢控官。

更多要聞二
球迷和平祝捷 僅數人滋事被捕
【明報專訊】多倫多恐鳥隊前晚客場迎戰金州勇士隊,以114比110的輝煌戰績擊敗對手,以總局數4比2,拿下加拿大球隊歷史上首個NBA冠軍獎盃。...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