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6.16
    星期日

烏軍老兵勢迎大賽最後探戈
阿蘇走出傷痛 領銜鬥厄軍展爭標路

[2019.06.16] 發表

烏拉圭隊明早展開美洲盃旅程,預計將是一眾老將的大賽最後探戈。其中,射手「阿蘇」蘇亞雷斯披露全季一直負傷上陣,又稱在巴塞隆拿歐聯出局後,沮喪得想人間蒸發,希望手術傷癒後,在美洲盃C組對厄瓜多爾隊一仗踢足,為爭標路迎好開始。

巴塞隆拿在歐聯4強被冠軍利物浦戲劇性反勝,「阿蘇」更在之後確認膝傷要施手術。他在《霍氏體育》的節目中表示,養傷期間無法面對現實:「我想在世界消失,例如完全不願接送子女上學、下課,所有人都看到我不妥當。」

蘇亞雷斯最終在歐聯後進行膝部手術,又透露自己過去一季都是紮住上:「世界盃之後,軟骨已被診斷有磨損,但今次再不做手術,就不可能在美洲盃候命。」他未回答如果歐聯賽果倒轉,會否再押後手術,但反駁不想重返國家隊的指控。

備受傷患困擾 幾乎無緣美洲盃

32歲的蘇亞雷斯季尾雖未能在西班牙盃決賽上陣,但上周加入烏拉圭隊已復操,對巴拿馬隊的友賽後備登場6分鐘即有「士哥」,更訂下美洲盃的期望:「我想第一場(對厄瓜多爾隊)就可踢足全場,但這取決於比賽節奏。如2014年世盃,我起初感覺不俗,其後卻舉步維艱。」他預料厄軍主守,要力戰對手高大及健碩的中堅。

靴蘭佩雷斯領巴拉圭鬥卡塔爾

烏拉圭隊近年中場人才輩出,蘇亞雷斯覺得這班新人擁有上乘技術,「可持球進攻得像隊中前鋒」,球隊活力與經驗兼備,可衝擊今屆美洲盃冠軍,但認為巴塞隊友美斯領軍的阿根廷隊才是奪標大熱。

烏拉圭隊料以卡雲尼伙蘇亞雷斯攻堅,但為增加對二人的支援,防守中場盧卡斯托拉拿及費達歷高華維迪料先列後備,厄瓜多爾隊則會以路爾斯華倫西亞領銜。另外,B組的巴拉圭隊將對陣亞洲盃冠軍卡塔爾隊,前者有靴蘭佩雷斯及米基爾阿米朗壓陣,創造力較佳,但鋒線仍需依賴老將奧斯卡卡度素。

更多體育二
被視為美洲國家盃奪標熱門之一的阿根廷出師不利,昨天以0:2不敵哥倫比亞,爆出小冷門。 這場B組賽事被認為是分組賽的首個焦點賽事,因為雙... 詳情
艾華頓送秋波 來季欲投紅魔
正為巴西出戰美洲國家盃的前鋒艾華頓索拉斯(圖)向曼聯送秋波,自言很適合這支英超勁旅的踢法。23歲的艾華頓索拉斯僅代表巴西上陣7次,於美洲盃首... 詳情
德國傳媒報道,多蒙特正接洽拜仁慕尼黑,收購中堅曉姆斯回巢,而拜仁主帥尼高高華已首肯。 《圖片報》指雙方已進入談判階段,認為交易可令兩間... 詳情
中超聯賽第13輪15日繼續進行。兩場比賽中,外援紛紛使出「殺招」,包攬了昨天8個入球中的7個,其中賽季首秀的拉維奇替補助力華夏幸福1﹕0擊敗... 詳情
爸爸級球手李浩賢昨於香港壁球錦標賽,苦戰以局數3:1力退隊友梁子軒,今日於男單決賽面對衛冕的歐鎮銘,為自己爭取父親節禮物。 歐氏姊弟分...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