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6.17
    星期一

孫慧雪取消慶祝父親節 白雲因公無法參與遊行

[2019.06.17] 發表
孫慧雪本來跟丈夫及兒子慶祝父親節,已經訂^了,但受社會氣氛影響感到不開心,所以取消了。(攝影/記者:林蘊兒)
昨日滿街黑衣人,一身彩色打扮的白雲說自己引來奇異目光。(攝影/記者:林蘊兒)

【明報專訊】楊玉梅、白雲、孫慧雪、何紫綸昨日為好友的食肆開幕禮撐場。白雲受近日社會氣氛影響,心情不太好,即使早前去考潛水執照,原本想在網上分享開心事,也打消了念頭。穿上彩色連身褲的她自爆遭投奇異目光:「乘車來的時候,有些穿黑衣的人用奇怪和疑問眼神望我,令我很不自在。因為今日要工作,才沒法參與支持遊行。見到很多香港人不開心,自己情緒都不好。想上載之前開心潛水相到社交平台,最後免被人鬧唯有刪走。」

白雲近期迷上自由潛水,已考至第2級可潛至水深25米,她目標成為專業潛水教練,還計劃拍短片宣揚環保。她亦有興趣做售賣潛水器材生意;她今年3月與朋友夾份投資,在網上售士多啤梨朱古力,成績不錯,稍後跟朋友商量會否開實體店。

孫慧雪昨日全日要工作,所以未能參與遊行,但她有考慮送白花悼念「反修例」事件中的死者。身為媽咪的她,覺得香港弄成目前情G感不開心,幾晚都睡得不太好,擔心自己下一代將來會怎樣。不過她亦自我安慰說:「這幾日見到很多人討論,好關心社會,感受到大家好多愛!」孫慧雪本訂了^跟丈夫兒子食飯慶祝父親節,可是要工作加上大家心情都不好,所以最終取消。

記者:林蘊兒

更多影視
王馨平計劃舉行演唱會
【明報專訊】王馨平、黃寶欣、黃翊、何婉盈及陸家俊等前晚錄影無邪`目《流行經典50年》,王馨平再次獲邀獻唱亞視劇集歌曲,她亦表示十分難得,得悉... 詳情
洪永城擬邀女友客串旅遊節目
【明報專訊】洪永城(Tony)昨日到紅磡出席日本旅行活動。有「旅遊達人」之稱的Tony表示,已去過約60多個地方旅行,七月尾將與好拍檔黃翠如... 詳情
客串《愛·回家》與群姐演民初版《色戒》 歐陽震華:要打格仔
【明報專訊】歐陽震華(Bobby)早前自薦客串無迅B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預告以古裝扮相情挑演清潔女工「群姐」許思敏,觀眾引頸以待,昨... 詳情
否認詹秉熙妻指控搶人老公 單身顏仟汶只想生BB
【明報專訊】48歲顏仟汶被指搭上57歲人夫兼契哥詹秉熙,導致結婚30年的詹氏夫婦婚變,顏仟汶早前嬲爆發聲明,因受到詹太Sandy電話騷擾,決... 詳情
演唱會埭癟鰽欓冕應N 側田自爆有個「女」
【明報專訊】側田一連兩場《側田My Beautiful Curse演唱會2019》圓滿結束,前晚舉行尾場時,繼續以自己的喪禮開場,以倒敘方式...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