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6.17
    星期一

三角洲教堂掛彩虹旗倡包容 1月2次遭噴漆破壞

[2019.06.17] 發表
被第二次塗鴉的彩虹旗。(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三角洲市拉德納(Ladner)一家教堂為了表示包容,在大門上所懸掛彩虹旗一個月內第二次遭人噴漆破壞。

距離上一次被塗鴉不到兩個星期,Ladner United Church在大門上懸掛的彩虹旗再次遭到塗鴉。上一次是使用黑漆噴在旗幟的中心。其後教會再次掛出新彩虹旗,想不到再次被噴上黑漆,而且是噴在旗上兩處地方。

教會發言人透露,6月2日與6月15日兩次噴漆事件,都有報警。發言人說,教會有不少民眾都屬於性小眾,噴漆事件讓他們憂心忡忡。

教會在網上發帖,指出雖然遭到破壞,但教會不會退縮,也不會害怕或感到羞恥,會繼續包容性小眾。

教會認為,這並不是一宗簡單的破壞行為,而是要清楚表達一種訊息,懷有犯罪目的。教會誓言會繼續與性小眾站在同一陣線,向性小眾提供支援。

昨日星期日教會聚會時仍然沒有將旗幟除下,但旗幟已經寫上祝福與正面的句語。

在加拿大,彩虹旗一般用來代表性小眾。教會表示,懸掛該面旗幟的目的是讓人感到教堂之內,人人都可以感到安全,人人都受到歡迎。

更多社區消息
本那比街頭2車疑遭縱火燒毀
【明報專訊】本那比昨日凌晨有兩輛汽車在街上起火,事發地出現巨型火球,附近一座三層公寓樓遭熱浪波及受損。當地消防員懷疑這是一起縱火案。 ... 詳情
加華作協溫島首辦文學營
【明報專訊】加拿大華裔作家協會為推動文學創作,促進會員之間的友誼,於6月中在酯舋堮q納奈莫(Nanaimo)舉辦「第一屆加華文學營」,活動內... 詳情
大溫華裔小琴童卡內基演奏
【明報專訊】全美天才兒童音樂節上周在紐約卡內基音樂廳舉行,來自溫哥華的華裔小音樂家Leonardo Zhou(圖),應邀在有2800座位的斯... 詳情
緬街無車節變遊樂場 逾萬人狂歡
【明報專訊】緬街無車節(Main St. Car Free Festival)昨日熱鬧登場,吸引到數以萬計的市民,在這條通衢大道之上蹓躂遊玩... 詳情
台商會晚宴 卑詩官員出席
加拿大卑詩省台灣商會近日以Globalization為主題舉辦晚宴活動,三級政府都有官員出席,包括省就業、貿易及科技廳長賴賜淳(Bruce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