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6.17
    星期一

紐斯擬率加國征世盃

[2019.06.17] 發表

剛帶領多倫多恐鳥贏得NBA總冠軍的紐斯(圖,加新社),擬率領加拿大國家隊衝擊籃球世界盃。

紐斯昨日在記者會證實,他計劃在今年9月開打的籃球世界盃執教加拿大國家隊。他說:「這是我很期待去做的事。我認為這將會令我變為更出色的教練。」曾於2012年倫敦奧運出任助教的他,不乏國際賽領軍經驗。

這位人氣極盛的教練,剛於上星期率領恐鳥以總場數4:2打敗衛冕的金州勇士,成為首支贏得NBA總冠軍的非美國球隊。加拿大陣中不乏NBA球員,包括丹佛金塊的祖馬梅利、克利夫蘭騎士的查斯頓湯臣。該隊於今屆賽事列入H組,對手為塞內加爾、立陶宛和澳洲。

加拿大的前主帥為積查安奴,在任內4年領軍取得27勝5負的成績,及至今年3月離任。

更多體育一
中國女足今撼西班牙爭出線
中國女足今日會同西班牙進行女足世界盃B組最後一輪比賽,雙方賽前均明言要擊敗對方爭取出線。 比賽將在法國北部濱海城市勒阿弗爾舉行。B組德... 詳情
沙利入主祖雲再戰意甲 林伯特成車路士新帥大熱
祖雲達斯昨日宣布委任沙利為主帥,代替離隊的艾歷尼車路士周日宣布,雙方簽約至2022年6月30日。據報沙利年薪高達600萬歐元。據報車路士名宿... 詳情
李宗偉任大馬東奧團長
「大馬拿督」李宗偉(圖,新華社)上周四宣布掛拍,昨獲任命為馬來西亞奧運代表團團長,明年換上新身分征戰東京奧運。這名羽壇前世界一哥結束19年職... 詳情
烏拉圭4:0大勝厄瓜多爾
烏拉圭在昨日在美洲國家盃憑#卡雲尼和蘇亞雷斯兩大射手入波,4:0大勝厄瓜多爾。另一組的卡塔爾,雖然先落後兩球,但其後連下兩城2:2逼和巴拉圭... 詳情
卡塔爾連下兩城逼和巴拉圭
同日B組巴拉圭對卡塔爾的比賽,巴拉圭賽前被看好,而開賽後僅4分鐘巴拉圭就把握卡塔爾球員禁區內手球得到一記12碼,奧斯卡卡度素主射中鵠。卡塔爾...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