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7.01
    星期一

近4000人合組紅楓圖案 破健力士紀錄兼籌善款
慶祝加拿大建國152周年

[2019.07.01] 發表
安省Trenton市的百年紀念公園內在日前出現了一個由接近4,000人組成的巨型紅色楓葉圖案,打破了健力士世界紀錄。(加新社)

【明報專訊】為慶祝加拿大建國152周年,位於安省Trenton市的百年紀念公園內在日前出現了一個由接近4,000人組成的巨型紅色楓葉圖案,打破了健力士世界紀錄。

紅色楓葉是加拿大特有的標誌,多達3,942名民眾在前天身穿紅色T恤,在百年紀念公園內組成了一個巨大的紅色楓葉圖案,旨在為一個加拿大軍隊的慈善組織籌款。

一名來自健力士世界紀錄的代表,前日在現場親眼見證了上述接近4,000人組成巨型楓葉的整個過程,並當場就創下壯舉﹐頒發了證書。

活動主辦機構原先目標是吸引5,000人參與,但最終有3,942人到場,依然打破了在2017年創下的歷史紀錄。

活動組織者之一伊登(Mike Eden)表示,他將參與上述活動視為愛國的機會,在慶祝加拿大國慶日的同時,表達對加拿大軍隊的感謝。

根據健力士世界紀錄網站公布的信息,上一次最大的人造楓葉圖案的紀錄﹐是在卑詩省的Grouse Mountain創下的,共有1,589人參與。

今天是加拿大國慶日,根據加拿大環境部氣象局的天氣預報,大多倫多地區今天的天氣是多雲,有70%降雨的可能性,最高氣溫預期將達攝氏29度。

在國慶日當晚觀賞絢麗的煙花表演,是大多倫多地區不少居民歡度節日的指定動作之一。市內各地燃放煙花的地點及時間如下﹕Amesbury公園晚上10時;Ashbridges Bay晚10時;百年紀念公園(Centennial Park)晚10時﹔美麗徑公園(Milliken Park)晚10時﹔Mel Lastman廣場晚10時20分;Stan Wadlow公園晚10時。

在國慶日,以下旅遊景點將照常向公眾開放,包括:皇家安省博物館(ROM)、Ripley's水族館、卡薩羅馬古堡(Casa Loma)、多倫多動物園和奇妙樂園等。

更多加國新聞二
72%國民憂慮生活未來發展 88%人對今秋大選毫無期望
【明報專訊】今日是加拿大國慶﹐但最新民調顯示﹐72%加拿大人對於未來充滿擔憂﹐其中最擔憂的是生活成本的上漲﹐以及氣候變化。而對於今年秋季的聯... 詳情
加美球迷扭盡六壬 冀能獲李安納加盟
【明報專訊】NBA球員自由轉會市場昨午6時正式打開﹐包括多倫多猛龍隊當家球星李安納(Kwahi Leonard)在內的200多名NBA球員將... 詳情
美敦力部分胰島素泵 恐遭黑客遙控
【明報專訊】加拿大衛生部周六提醒糖尿病患者和醫護人員,美國醫療儀器製造商美敦力(Medtronic)出產的部分胰島素泵有機會遭到網絡攻擊,涉... 詳情
現保持中立 無論誰當選 哈珀願助英揆商脫歐
【明報專訊】加拿大前總理哈珀(Stephen Harper)表示,他願輔助英國下任首相跟歐盟協商脫歐協議,但作為國際民主聯盟(Interna...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