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7.01
    星期一

巴西明鬥阿根廷 堤亞高強調須煞停美斯

[2019.07.01] 發表
巴西隊後衛丹尼爾(左)昨與隊友一起備戰明日美洲盃4強硬碰阿根廷隊。(法新社)

巴西隊於明天美洲盃4強賽,主場大戰由美斯領軍的阿根廷隊。主隊守將堤亞高施華昨稱讚「美斯是我見過的最偉大球員」,所以對他「1分鐘都不能走漏眼」。

「美斯是我見過的最偉大球員」

雖然美斯今屆美洲盃4仗只曾射入1個12碼,但堤亞高施華仍視之為頭號敵人:「我沒現場看過比利、薛高或馬拉當拿比賽,美斯是我見過的最偉大球員,與朗拿甸奴和朗拿度等天才球員比較,美斯是不同的。」這名巴黎聖日耳門後衛續指出:「無論皮球是否在美斯腳下,你1分鐘都不能走漏眼。他有時像在場中散步,但其實正在找尋敵軍空位,發動反擊。能再次與他正面交鋒是榮幸,我們定必嘗試煞停他。」

已代表阿根廷出賽100次的「天使」迪馬利亞則說:「我們習慣看#美斯建功。他在今屆比賽做得很好,有很多的跑動,努力不懈的。他比任何人都明白,這屆比賽第1件事要做的就是奔走,然後才去想表現良好和入波。」

更多體育二
埃及三捷首名晉級
穆罕默德沙拿昨日射入自由球,協助埃及以2:0打敗烏干達,在非洲國家盃三戰全勝,以A組首名身分晉級16強。 東道主埃及昨日面對烏干達的密... 詳情
英國傳媒報道,英超盟主曼城為報答早前宣布多踢1季便離隊的大衛施華,將委任這名33歲西班牙中場為下季球隊隊長。 自帶領曼城衛冕英超的後衛... 詳情
拉比奧特抵都靈投老婦人
意甲祖雲達斯昨日證實,法國中場拉比奧達抵達都靈準備加盟事宜。祖雲達斯昨日公布,效力巴黎聖日耳門(PSG)的拉比奧特已經乘坐私人飛機抵達都靈,... 詳情
申花肥約誘艾沙拉維
雖然羅馬前鋒艾沙拉維(圖,球會官網)表明現時沒有計劃離開歐洲球壇,但中超上海申花仍然未死心,開出超高薪合約利誘這名意大利國腳加盟。 艾... 詳情
蘇格蘭挫中國捧桌球世界盃
2019桌球世界盃昨日在江蘇無錫結束,老當益壯的蘇格蘭隊連續擊敗中國A隊和B隊後奪冠,中國隊無緣世界盃四連冠。 本次比賽共有23個國家...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