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7.04
    星期四

太空館展覽賀登月50年

[2019.07.04] 發表
(政府新聞處)

【明報專訊】美國太空總署「阿波羅11」號太空船1969年登陸月球,成就太空人尼爾.岩士唐成為踏足月球鼤臚@人。為慶祝人類登月50周年,香港太空館噚日起新增全新專題展覽「登月五十年」,鶺]內大堂展出人類首次登月麍菑龤A介紹當時將人類帶到月球鴾齝b、太空船同太空衣等,同時透過錄像節目、模型同互動展品等,畀市民了解探月飛行路線同月球隕石等科學知識,重溫登月嚝史壯舉。展覽亦展出由樂高香港有限公司製作鴾齝b模型,模擬負責搭載阿波羅太空船升空鴾T級式液態燃料火箭「土星五號」。模型高5米,由超過20萬粒樂高顆粒砌成,以嶄新手法展示太空科技。展覽由康文署主辦、太空館同樂高聯合籌劃,展期至9月2號。

更多港聞
港大生辦補習社企助清貧生 出身基層幫助基層 獲馬會獎學金
【明報專訊】為成立社企補習社,鄺慶添由灣仔一直走到北角,向沿途多間地產舖查詢合適的空舖,再向前輩請教開補習社的規例和手續等。生於基層家庭的他... 詳情
【明報專訊】中學文憑試(DSE)下周三(10日)放榜,香港中華廠商聯合會主辦「第26屆香港國際教育及就業展覽」,於周六及周日(6日及7日)在... 詳情
浸大視藝畢業展 26碩士生展創意
【明報專訊】人們每天上班下班,急促的生活讓不少人透不過氣來。香港浸會大學視覺藝術院將於周六(6日)起舉行碩士畢業展,有畢業生製作機械工具,將...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