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7.10
    星期三

僑民盃周五展開 中國隊兵分六路爭佳績

[2019.07.10] 發表

加西大型足球賽事僑民盃將於本周五起一連三天舉行,由卑詩省華人足球總會派出的六支不同年齡之中國隊亦準備就緒,力爭佳績。

賽事安排方面,在周五(12日)晚上6時30分,中國隊公開組、30歲以上組及38歲以上組三支球隊將同時進行他們的第一場比賽。公開組首戰對意大利。周六正午會在Hugh Boyd與蘇格蘭進行第二場比賽。到了周日上午10時45分會在Hugh Boyd與加拿大進行最後一場分組賽。

30歲以上組,中國隊首場將面對葡萄牙,賽事將於下午6時30分在Minoru球場進行。第二場比賽周六上午10時45分在Hugh Boyd舉行,對手是蘇格蘭。至於分組賽最後一場的對手是加納比海國家,比賽周六下午6時15分在Hugh Boyd進行。

中國隊38歲以上組首場比賽周五在Hugh Boyd與加拿大進行,翌日正午12時移師Steves School與非洲進行第二場比賽。第三場比賽同日下午5時在Steves School進行,對手是塞爾維亞。

女子組方面,中國隊周六上午9時30分會先在Minoru同加拿大較量,當日下午1時15分移師Hugh Boyd對非洲,到了周日上午10時45分會在Minoru同意大利進行最後一輪分組賽。

中國隊45歲以上組首仗將面對蘇格蘭,比賽將於周六上午9時30分在Hugh Boyd進行。同日下午2時半移師Minoru同印度進行第二場比賽。最後一場周日正午在Steves School與非濟進行。

52歲組三場比賽全在Steves School進行,中國隊首場對手是印度,比賽在周六上午9時半進行。同日下午2時30分會同蘇格蘭較量。到了周日上午10時45分會同加拿大打分組最後一仗。

更多體育二
鞏立姣全錦賽奪金
中國鉛球名將鞏立姣和跳高好手王宇昨日在中國全國田徑錦標賽均順利贏得冠軍,不過他們對於自己的狀態評價不一,鞏立姣對自己投出19米78的表現比較... 詳情
郭嘉諾離任港足助教
上季執教港超佳聯元朗的港足助教郭嘉諾(圖),昨證實已約滿離開在4年的香港足總,雖稱「遺憾最終未能達共識而離開」,但形容這4年獲益良多,而下半... 詳情
俞雅欣世大運躋身跳遠決賽 坐擁6.30米香港女子跳遠紀錄的俞雅欣,昨於拿玻里世界大學生運動會做出6.21米,以第11位躋身決賽,將力爭...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