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8.09
    星期五

盧卡古加盟國米 大衛雷斯過檔阿仙奴

[2019.08.09] 發表
大衛雷斯終於改穿阿仙奴球衣。(球會官網)
盧卡古今將轉戰意甲國際米蘭。(球會官網)

英超今年夏天的轉會窗口昨日下午關閉,熱刺在最後一天簽下了左後衛施斯隆和中場球員盧斯素,阿仙奴則壓哨買進了左後衛泰亞尼和大衛雷斯。

原來效力於倫敦同城對手富咸施斯隆是英格蘭21歲以下青年隊的主力,他的轉會費為2500萬鎊,熱刺與這名19歲的後衛簽訂了長達5年的合同,另外他還可以選擇續簽一年,如果發揮出色,他的轉會費最終可能達到3000萬鎊。作為協議的一部分,熱刺中場球員安奴馬轉會到富咸。

來自阿根廷的盧斯素則是以租借的形式從西甲的皇家貝迪斯加盟,如果熱刺滿意,租借到期後可以有優先購買權。23歲的盧斯素代表阿根廷國家隊出場19次,他此前效力於巴黎聖日耳門。

熱刺本來有意從祖雲達斯收購阿根廷前鋒戴巴拿,但祖雲最後決定將他留在隊中。丹麥球星艾歷臣本來想離開熱刺,但對他有意的曼聯最終放棄了收購意向。正因為如此,熱刺也放棄了租借巴塞球星古天奴的想法。

熱刺的北倫敦死敵阿仙奴最後一天也壓哨簽了多筆大單。他們首先以2500萬鎊從蘇超勁旅些路迪買進了22歲的泰亞尼,幾個小時後,又以800萬鎊從車路士購進了巴西老將大衛雷斯。大衛雷斯將會穿上23號球衣。 

同一天,阿仙奴以3400萬鎊的天價將前鋒伊禾比賣給了愛華頓。今年夏天,阿仙奴主帥艾馬a利進行了大清洗,賣掉了包括隊長哥斯尼在內的六名球員,凈賺5500萬鎊。

曼聯最後一天也有很大收穫,盧卡古轉會國際米蘭的協議終於得以簽署,據稱最終的轉會費可能達到7400萬鎊。盧卡古兩年前以7500萬從愛華頓加盟曼聯,當時是英超史上第4位24歲前在英超射入80球的前鋒之一,其後兩季內為曼聯在各項賽事中上陣96場,攻入42球。

更多體育一
德國傳媒報道,曼城在社區盾險勝利物浦期間,因右膝受傷退下火線的翼鋒利萊辛尼情#嚴重,若需做手術,勢需長「休」,甚至可能錯過上半季比賽。 ... 詳情
新一季英超今日開鑼,同時標誌#視像裁判(VAR)首度登陸英格蘭頂級聯賽。這項執法系統自推出以來爭議不斷,登陸英超後料迴響更大。惟若球證運用得... 詳情
安迪古絲挺進女單8強
加拿大新星迪古絲昨日在羅渣士盃女單第三輪將5號種子的荷蘭球手貝滕絲拉下馬,挺進八強,今日將要挑戰前世界第一的捷克球手彼絲高娃,力爭主場再創佳... 詳情
羅傑斯膺泛美100米飛人
泛美運動會周三共產生了30枚金牌,美國代表團進一步擴大了自己在金牌榜上的領先優勢,目前以73枚金牌高居榜首,第二、第三名分別是巴西和墨西哥。... 詳情
紅軍5子入圍歐聯最佳候選名單
歐洲足協年度歐聯最佳提名名單出爐,在4個不同位置上,貴為歐聯冠軍的利物浦合共有5名球員獲提名,數量冠絕一眾歐洲球會。 歐洲足協年度歐聯...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