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8.09
    星期五

桌球國錦賽丁俊暉無緣四強

[2019.08.09] 發表
中國選手丁俊暉(圖)不敵北愛爾蘭選手艾倫,無緣四強。(新華社)

2019世界桌球國際錦標賽昨日進入八強賽。卓林普、沙比、艾倫、梅菲分別戰勝對手進入準決賽。中國軍團第一主力丁俊暉以3:6負於上屆冠軍、賽前世界排名第六的艾倫,無緣四強。

丁俊暉與艾倫的比賽在晚場進行,成為八強賽的焦點之戰。第一局,雙方打成58:58平局後爭奪7分球,經過近20個回合的「拉鋸戰」,艾倫靠一個有難度的薄邊球先下一城。隨後兩局,丁俊暉運氣不佳,都是在先手情況下錯失連續進攻機會,艾倫3:0領先。

儘管丁俊暉在接下來的比賽中扳回3局,但是以穩健見長的艾倫最終把比分鎖定在6:3。

在同時進行的另一場比賽中,梅菲對陣1977年出生的杜迪。在奧蘇利雲缺席、鶴健士和威廉斯等名將都遭淘汰的情況下,「70軍團」中進入八強的球員僅剩下杜迪一人,其餘7人均出生於20世紀80年代。

在梅菲與杜迪的對抗中,雙方比分交替上升,連續四次打成平局。最後,梅菲連勝兩局,以6:4結束比賽。

在當天下午進行的另外兩場八強賽中,憑藉前一天在十六強賽中的勝利、世界排名升至第一位的卓林普以6:3戰勝福德。2016年和2017年蟬聯兩屆冠軍的沙比在3:0「夢幻開局」的優勢下,被對手韋爾遜頑強地追成5:5平,最終沙比贏下決勝局進入四強。

將於今日進行的準決賽將完全成為「80後」的表演:卓林普對陣沙比,艾倫迎戰梅菲。冠軍爭奪戰將於11日進行。

更多體育二
港壁連續兩屆世青賽摘銅
港隊小將昨於壁球世青賽硬撼上屆亞軍馬來西亞隊,在主力陳善鈺帶領下以直落兩場敗陣,無緣決賽,在不設季軍戰下為港連續兩屆摘銅。 世青賽昨晚... 詳情
飛馬祖連奴借返元朗 港超球會香港飛馬昨宣布,加盟一季的巴西籍鋒將祖連奴,將外借回前東家元朗。此外,將於下周一抵港報到的飛馬新兵、22歲...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