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8.10
    星期六

熱刺開季戰迎維拉 添兵屢觸礁 普帥:難贏4錦標

[2019.08.10] 發表

今季爭標隊伍不能數漏熱刺,他們前日連作兩項針對收購,但對比開鑼戰對手阿士東維拉,轉會投入程度完全被這支「升班馬」比下去。

維拉轉會支出僅次紅魔

熱刺雖然在轉會死線前收購賴恩施斯隆及借用盧斯素,增強中前場支援。惟祖雲達斯臨時變卦,保羅戴巴拿與士砵亭中場波基斯費南迪斯未能加盟,熱刺的轉會操作稱不上理想。領隊普捷天奴則拒絕再談論任何傳聞,僅稱是時候交成績,但又說「新球場不代表可以贏到4個錦標」。

熱刺今日迎戰維拉時,料有中場尼當比利首戰英超,但有孫興#停賽,及迪利阿里等5名傷兵缺陣。闊別英超3季的維拉,今季購入12名新球員,總支出高達1.44億鎊,在20隊中僅次於曼聯(見表),但默契會是他們季初的考驗。

同樣積極擴軍的愛華頓,今日則作客水晶宮。兩隊近日先在轉會上交鋒,最終水晶宮拒絕愛華頓的6000萬鎊加上前鋒辛克杜辛,作為收購韋費特沙夏的交易,迫使對方轉而收購阿仙奴的伊禾比。惟「拖肥」主帥馬高施華忙碌一輪後,卻說後場人腳不足。

更多體育二
韓國媒體報道,韓國短道速滑奧運冠軍林孝俊因扯下一名男隊友褲子,遭韓國冰上競技聯盟禁賽一年。 據韓聯社報道,韓國冰上競技聯盟8日晚做出對... 詳情
不滿裁判干擾比賽 李鐵被禁入替補席2場
中國足協紀律委員會9日開出罰單,對武漢卓爾主教練李鐵(圖)處以禁止進入替補席2場、罰款人民幣2萬元的處罰,對俱樂部予以通報批評,罰款人民幣2... 詳情
中國男排3﹕1勝芬蘭 奧運資格賽旗開得勝
東京奧運會男排資格賽F組的比賽9日開打,中國男排在寧波北侖將與阿根廷、芬蘭和加拿大男排爭奪一張東京奧運會入場券。在首場對陣芬蘭隊的比賽中,中...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