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8.11
    星期日

基沙文開齋 巴塞4:0再破拿坡里

[2019.08.11] 發表

巴塞隆拿昨天在季前賽憑蘇亞雷斯梅開二度,及基沙文(下圖後)開齋,以4﹕0再贏拿玻里。繼周中以2﹕1力克拿玻里後,巴塞隆拿這次在麥芝根再度出擊鬥同一對手,雖然球星美斯因微傷避戰,然而前線仍派出蘇亞雷斯及基沙文及奧士文尼迪比攻堅,火力強勁,但仍要戰至下半場才能打破缺口。

48分鐘,蘇亞雷斯傳予基沙文,後者施射被擋出後,皮球落在蘇亞雷斯腳下,由他輕鬆射入。戰至56分鐘,基沙文接應隊友左路傳送後近射成2﹕0,這是他加盟巴塞以來的首個入球。2分鐘後,蘇亞雷斯在峨眉月位置射成3﹕0。

63分鐘,奧士文尼迪比引球入禁區,在敵將緊纏下射入遠柱為巴塞鎖定4﹕0。巴塞完成所有季前賽,下仗是周末西甲鬥畢爾包。

更多體育二
苦戰5局 中國男排不敵加拿大
東京奧運會男排資格賽F組比賽昨日繼續進行,首戰告捷的中國男排迎戰首戰失利的加拿大隊。儘管中國男排一度兩次手握賽點,但未能把握住機會,最終苦戰... 詳情
新澤西精英賽 列德登榜首爭冠
PGA聯拜盃季後賽新澤西精英賽昨天進行第3日賽事,榜首位置又再易手,美國的列德(圖)是全日打出低標4桿,總成績以199桿升上榜首;墨西哥的安... 詳情
艾倫衛冕失敗 梅菲決賽鬥卓林普
在中國大慶舉行的國際桌球錦標賽昨天進行第2場準決賽,梅菲(圖)以局數9﹕6擊敗上屆冠軍艾倫,打入決賽。今日將與淘汰沙比的卓林普爭奪錦標,以及... 詳情
何詩蓓長池錦標賽摘金
香港長池游泳錦標賽昨續在維園泳池上演第2日賽事,港隊星將何詩蓓再贏1金1銅,談笑用兵下她更珍重與泳會師弟妹合作接力的機會。歐鎧淳、楊珍美等女... 詳情
元朗勢添3森巴兵戰港超
港超佳聯元朗昨友賽理文,在領先兩球下被逼和2:2,新一季陣容班底亦揭盅。在助教兼隊長法比奧引薦,有3名巴西籍進攻球員隨隊試腳,很大機會簽約加...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