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8.13
    星期二

陳庭欣赴非洲航班取消 丁噹演唱會延期 張信哲來港探朋友:唔覺危險

[2019.08.13] 發表
張信哲(白衫)出閘後由8名工作人員護駕,被問到可覺得香港危險?他說:「唔覺!只是今天傳媒比較多。」便急步登車離開。(攝影:鍾偉茵)
陳庭欣受機場集會影響未能如期赴非洲拍外景。(網上圖片)
陳庭欣昨午在社交網貼出航空公司櫃位的照片,表示航班取消了。(網上圖片)
何韻詩昨日到機場離境大堂做直播,稱氣氛平靜。(網上圖片)
丁噹原定8月23日在旺角麥花臣場館舉行的演唱會宣布延期。(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逃犯條例》修訂引發的風波持續兩個月,愈演愈烈,警民爆發衝突加劇,造成不少警察、示威者與市民受傷,各方怨氣更深。有網民稱不滿警方前晚濫捕、濫用暴力的清場行動,昨日發起百萬人接機集會,示威者迫爆機場客運大樓,逾200班航班取消,多名藝人包括陳庭欣、裕美都受影響。台灣歌手張信哲昨午抵港,保安護送他離開,他說不覺得香港危險。

記者:林祖傑

攝影:鍾偉茵

張信哲昨午乘機來港探朋友,遇上機場示威的他未有被嚇倒,一臉從容,相反其身邊8名工作人員卻大為緊張,一見他出閘即上前護駕,還以手遮擋其外貌。張信哲頭戴Cap帽、穿白色長袖衫,他表示探完朋友今天就會離港。問他知否香港發生了什麼事?他一臉尷尬沒有回答。可覺得香港危險?他說:「唔覺!只是今天傳媒比較多。」便急步登車離開。

陳庭欣也受影響,她原定昨午飛往非洲為資訊節目拍外景,她昨午在社交網貼出航空公司櫃位的照片,表示航班取消了,目前再等安排。有網民留言代示威者道歉:「對不起,可能影響到你們工作。」

裕美原機折返上海

裕美與女友人原定於昨午5時45分由上海抵港,但因機場關閉要原機折返,裕美在社交網說:「我們在飛機上,由上海飛回香港,機師哥哥表示香港國際機場關閉,我們要立即飛回上海,你覺得如何?」身旁友人表示支持:「雖然示威令我們未能返港,但感謝大家。」

何韻詩昨日到機場離境大堂做直播,她說有好多旅客不肯離開在等消息,氣氛平靜。她又稱大家都好迷惘,有好多不同消息,她又叫親友相信她的臨場應變能力,她有駕車到機場,要走的話好簡單。

張藝興取消亞博演唱會

韓國組合EXO成員張藝興原定本周六(17日)於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行演唱會,昨晚他的工作室宣布因目前香港發生的情G,決定取消,稍後公布退票詳情。

台灣歌手丁噹的《愛到不要命巡迴演唱會》,以及白安、蕭秉治的《夏日限定演唱會》,原定在8月23日及24日在旺角麥花臣場館舉行,昨日主辦單位發出緊急公告,表示該兩場演唱會暫時延期,具體的延遲日期仍在協調中,仍未有定案。

商台改播特備節目

昨日商台叱903在facebook貼文,題為「還我們公義 903個個為什麼?」,說因應社會狀G,昨日由上午10時至深夜2時,所有節目會改為播放特備節目《還我們公義 903個個為什麼?》,主持人會配合歌曲向警方與政府提問,歡迎聽眾一同參與發問,主持人會代大家發聲。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自封「李十萬」 李嫣獲網民讚幽默
【明報專訊】王菲與李亞鵬的13歲女兒李嫣因父母關係,出世以來都備受關注,早前被指兩小時花了10萬元人民幣,更有說她霸氣自封「李十萬」。昨日一... 詳情
全家總動員陪大仔返學 張名雅感觸眼泛淚光
【明報專訊】2012年香港小姐冠軍張名雅與老公蔡錦豪育有兩子,大仔Mario今年2歲,細仔Milo約8個月大。大仔Mario開始要返幼兒班,... 詳情
鬼節前夕爆靈異事件 曹佑寧睡夢中遭叉頸 陳家樂大馬「撞洁v耳邊傳話
【明報專訊】由「鬼王」潘紹聰監製驚慄片《綁靈》,集港台兩大型男陳家樂和曹佑寧主演,9月在港上映,故事講述曹佑寧帶大學同學回中學母校探險,結果... 詳情
陳法拉回港工作「失聯」 丈夫狂發追魂信息
【明報專訊】陳法拉早前回港拍攝美容品牌廣告,因工作經常與丈夫Emmanuel Straschnov分隔兩地,她認為見面少無損夫妻感情,因兩人... 詳情
預告包青天有愛情線 譚俊彥咀嘴姚子羚
【明報專訊】譚俊彥(Shaun)昨日到商台宣傳《包青天再起風雲》。Shaun本來想以古裝造型跟大家見面,但基於安全理由,只可盡自己最大努力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