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8.13
    星期二

非法出售仿冒名牌商品 法院裁女子須付賠償金

[2019.08.13] 發表
圖為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Yorkdale Shopping Centre內分店。(明報圖片)

【明報專訊】多倫多一名女子因非法出售仿冒的奢侈品而被包括法國著名品牌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和法國著名時裝品牌Christian Dior等在內的多個知名國際品牌告上法庭,並被追討賠償。

聯邦法院已在上周發表裁決,裁定被告必須向知名奢侈品牌支付賠償金,但該宗個案毋需開展法庭聆訊。根據聯邦法院的法官諾里斯(John Norris)在本月8日公布的裁決,該宗案件的被告是多倫多女子Natalie Mary Tobey,她在多倫多經營一間名叫TBF Accessories、未經註冊的公司,該公司出售假冒的名牌手袋和服裝,涉及的品牌包括法國著名品牌路易威登、法國著名時裝品牌Christian Dior、Givenchy和Celine。

上述4個知名國際品牌分別向被告採取了法律行動,但法官的上述裁決涵蓋了這4個不同的訴訟案。法官還裁定,該宗案件不應開展法庭聆訊,被告欠原告的賠償金的金額將由法庭指定的人士來決定。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