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8.13
    星期二

紅軍門將艾利臣比加因傷避戰歐超盃

[2019.08.13] 發表
艾利臣比加(前右一)在上周五英超揭幕戰受傷要換走。(球會官網)

利物浦上周五在英超揭幕戰4:1輕取升班馬諾域治,不過正選門將艾利臣比加在上半場傷出,領隊高普證實,這位巴西門將需要休息數星期,周三歐超盃對車路士將無緣披甲,甚至9月22日對車路士的聯賽也不一定能趕上。

高普昨日確認艾利臣比加無緣周三的歐超盃比賽:「不太樂觀,這次的小腿傷患將會令他休戰一段時間,我們要看看他的情況,至少避戰數星期。」

有報道指艾利臣比加需要休息6至8星期,但高普認為艾利臣比加向來傷患不多,所以未能肯定復出日子:「我希望多等一會,看看他的康復進度如何。」

艾利臣比加缺陣,3號門將基拿靴亦剛從重傷中康復,沒有比賽狀態,所以紅軍只餘下新加盟的阿祖安卡斯迪路可用。高普表示:「你永遠不希望陷入只得一名門將可用的情況,但現實就是如此。」

艾利臣比加在去年夏天以5625萬鎊的轉會費從羅馬加盟利物浦,上季英超以21次零封對手拿到金手套獎,他幫助利物浦奪得了歐聯冠軍和英超聯賽亞軍,夏天又拿到了美洲盃冠軍。

夏天加盟利物浦的阿祖安卡斯迪路將成為球隊的正選門將,同時利物浦計劃簽下35歲的自由身門將羅納根。

另外,高普提到周三的歐超盃時表示,希望球員可以保持對錦標的貪念。他說:「保持貪念。這非常重要,毫無疑問我們一定要有這樣的心態。」

高普又說:「成功捧盃令你相信事情會再次發生,100%,同時幫助我去說服球員,世界沒有不可能的事。」

利物浦上季英超屈居次席,但於歐聯決賽擊敗熱刺封王,結束7年錦標荒。進入新季,紅軍先於社區盾不敵曼城,周三再向錦標出發,於歐超盃硬撼歐霸盃盟主車路士。

更多體育二
曼聯4球反車搶頭威
「福仔」拉舒福特梅開二度,助曼聯周日於英超首輪,主場以4:0大勝車路士,是「紅魔」自1965年以來面對「藍戰士」的最大聯賽勝差。賽後主帥蘇斯... 詳情
阿仙奴前日英超首戰以1:0力克紐卡素,取得自今年4月25日以來聯賽首場作客不失球,領隊艾馬利賽後指球隊表現合符預期,但未能落實奧斯爾及哥拉辛... 詳情
卡尼:要緊貼藍月紅軍
熱刺過去幾季一直無緣英超冠軍,前鋒哈利卡尼認為,球隊若想爭奪英超冠軍,在季初緊隨曼城和利物浦的步伐十分重要,不要被對手拋離。 哈利卡尼... 詳情
皇馬友賽12碼不敵羅馬
皇家馬德里周日作客友賽羅馬,法定時間雙方打成2:2,十二碼不敵「首都狼」,未能在最後一場季前賽取得勝利,不過皇馬主帥施丹仍對新球季信心十足。... 詳情
力爭衛冕法甲的巴黎聖日耳門(PSG),周日新季首仗迎戰尼姆,憑卡雲尼、基利安麥巴比及迪馬利亞先後建功,以3:0輕取對手響頭炮。屢傳離隊的巴西...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