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8.22
    星期四

華漢駕車撞死少女 被控危駕2罪

[2019.08.22] 發表
為紀念Malcom設立的長椅。
死者Malcom照片。(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本那比市44歲華裔男子陳超(Chao Chen,音譯)因一年多前駕車撞死一名19歲少女,上周五(16日)被控2項罪名,其中包括一項危險駕駛致他人死亡罪,他將於下月24日在素里市省級法院出庭受審。

皇家警方昨日透露,陳超去年6月2日在高速公路上,涉嫌駕車撞死了一名來自新西敏市(New Westminster)的19歲少女Olivia Malcom。陳於上周五上庭,此後被有條件釋放,他的下一次出庭時間定為9月24日,庭審地點是素里市省級法院。

據悉,死者Malcom和她的一名20歲朋友,事發時位於三角洲市17號公路(Hwy. 17),他們將汽車停於一處路肩上,二人站在車後。此刻,一輛Jeep車從他們的後方駛來,直接將二人撞倒,事故造成Malcom當場死亡。

另據了解,Malcom生前曾是當地長曲棍球社區的一名重要成員。在她去世後的幾個月內,一項通過網絡發起的籌款活動,募集了超過10萬元,用以支持高等教育發展。

此外,在Queen's Park Arena競技場外,亦有一個為紀念Malcom設立的長椅,她生前曾多年在此競技場內參與及觀看過長曲棍球比賽。

更多加國新聞二
7天第2宗槍擊案 本那比1車中彈
【明報專訊】本那比7天之內發生第二宗槍擊案,只有一輛汽車被打中,並無發現有人員傷亡。騎警安撫說,該案對公眾安全無礙。 本那比皇家騎警昨... 詳情
發展商﹕加籍港人可為樓市注活水
【明報專訊】大溫7月房屋銷售數字轉好,最近更有發展商指出,7月及8月樓花單月銷售數量,是今年前半年單月的兩倍,樓花銷售已經達到82%,樓市好... 詳情
維市擬推60微單位  月租995元起
【明報專訊】位於維多利亞市(Victoria)中心Fort St.一幢有60個單位的微單位出租大樓計劃,最近獲得聯邦政府撥款1325萬元。聯...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