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9.03
    星期二

23年前拍《壹號皇庭V》結緣 宣萱陳慧珊想再合作拍劇

[2019.09.03] 發表
宣萱前晚在《放學後》首映禮上與陳慧珊一家三口合照。(攝影:孫華中)

【明報專訊】陳慧珊與老公鍾家鴻自資製作的星級教育訪談節目《放學後》,前晚在尖東一間戲院舉行首映禮,獲宣萱、胡定欣及鶼撰眶它n友捧場外,女兒Mira也有現身支持。

陳慧珊早前聯同宣萱、胡杏兒飛往英國拍攝節目,陳慧珊與宣萱於23年前拍無釆@《壹號皇庭V》結緣後,直至今次才再有機會合作。宣萱笑說:「因她當時拍了一套劇便砰一聲上了位,之後我們同期幾個女生又一人壑@套劇,各有各忙。」陳慧珊記得拍《壹》劇時還是新人,但宣萱非常照顧她又很友善,大家多年來保持聯絡;今次發出邀請時,對方知道節目有意義,二話不說便答應幫手。宣萱則多謝陳慧珊給機會她到英國玩,因她沒去過利物浦,此行學到很多東西。

問兩人可想再合作?她們齊聲說想,宣萱望住陳慧珊說:「你拍不拍劇先?這個才是最重要,因你正在做很有意義的事,沒有空。」之後兩人又互笠高帽,宣萱佩服陳慧珊十分勤力,自嘲現時記性差,記對白沒以前般好。陳慧珊讚宣萱又醒又聰明,反自嘲又蠢又鈍,故要加倍勤力;又稱宣萱常花時間照顧老人家和動物,回饋社會。

宣萱:無本事製作節目

陳慧珊表示首映禮前一晚因污糟物入眼,雙眼及嘴都腫了,前日看醫生,吃了藥才好些,「原本打算戴太陽眼鏡,但現在學識了接受和放低,覺得不要緊,最重要有好朋友來支持」。宣萱讚陳慧珊現時心態很好,之前拍攝時遇上落雨,對方說隨緣,拍不到便去其他地方拍;又讚陳慧珊今次做幕前外,連幕後甚至寫稿都要兼顧。問宣萱可有興趣製作節目?她斬釘截鐵說:「沒可能,沒這個本事,自知沒能力做,因牽涉太多東西,我的能力最多是拖隻狗去工作。」

記者:陳釗

攝影:孫華中

更多影視
胡定欣現身撐陳慧珊 不怕身分尷尬
【明報專訊】陳慧珊自資製作星級教育訪談節目,前晚舉行首映禮,胡定欣現身撐場。胡定欣稱其首部劇集《衝上雲霄》與陳慧珊合作,對方演她的大嫂,「知... 詳情
見暴力流血衝突感痛心 葉德嫻籲學生要堅持:你們沒做錯
【明報專訊】影后葉德嫻首次接演舞台劇,與蘇玉華、潘燦良及凌文龍合演改編自外國劇本的舞台劇《親親麗南》,將於12月20日起假香港藝術中心開合共... 詳情
悉尼演講後撰千字文 何韻詩:縮短行程盡快歸隊
【明報專訊】何韻詩日前抵澳洲悉尼出席Sydney Opera House主辦的Antidote Festival,昨日她完成演講後在網上發千... 詳情
承諾一心一意愛太太 張致睇P雯雯註冊結婚
【明報專訊】張致琚]Steven)7月底宣布婚訊兼承認已為人父,卻爆出他一腳踏五船醜聞,與多名女性的關係糾纏不清,形象破產,幸得歐燕雯(雯雯... 詳情
首次與候選港姐見面 鄭裕玲審美準則:順眼不吱喳
【明報專訊】由鄭裕玲(Do姐)和農夫主持的遊戲節目《Do姐有問題》昨日錄影,10名應屆候選港姐擔任嘉賓,順道拉票;今屆繼續擔任港姐決賽司儀的...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