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9.03
    星期二

加太鐵路火車出軌
漏辛烷多個社區居民疏散

[2019.09.03] 發表

【明報專訊】加拿大太平洋鐵路(Canadian Pacific Railway)一列火車周一早上發生車卡出軌事故,泄漏辛烷(octane),迫使阿省南部多個社區居民一度疏散,並關閉23號公路(Highway 23)一段路面。

事發於周一早上7時40分許,地點為阿省巴倫斯村(Barons)以南,而巴倫斯位於萊布里治(Lethbridge)以北約30公里處。太平洋鐵路和當地消防部已派遣危害團隊到現場處理泄漏氣體問題,另外,運輸安全局(Transportation Safety Board)一隊調查人員正由卡加利趕赴現場。

萊布里治縣地區主管希基(Reeve Lorne Hickey)稱,有3個車卡泄漏易燃的辛烷,其中兩個車卡的危險已排除,但其餘一個仍被其他車卡壓著,工作人員必須搬開車卡,才能解決泄漏氣體的問題,相信有關工作會持續至入夜。從現場拍得的圖片顯示,車卡倒在距離車道僅數米的地方。

更多加國新聞二
中國移民風味餐廳湧現
【明報專訊】多倫多士巴丹拿道的中區華埠在近年來因有眾多由中國大陸移民經營的風味特色餐廳入駐而發生了巨大的變遷,重新煥發勃勃生機,由此而出現了... 詳情
豪車司機超限速77公里  被扣車罰款近千元
【明報專訊】溫哥華市警最近在格蘭護街橋(Granville St.Bridge)加強執法,打擊超速駕駛行為,開出罰單,扣起汽車。 在星... 詳情
【明報專訊】兩名行山人士因其中一人身體不適,於周日(1日)晚上被困在柏樹山(Cypress Mountain)上無法下山。北岸搜救隊(Nor...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