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9.03
    星期二

C朗10奪葡國足球先生

[2019.09.03] 發表

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圖)力壓一眾後起之秀,歷史性10度奪得葡萄牙最佳球員獎。

C朗於昨天獲選為葡萄牙年度最佳球員,這位去季加盟祖雲達斯即率球隊衛冕意甲聯賽的巨星,是力壓祖奧菲力斯及賓拿度施華等後輩得到此榮譽。

34歲的C朗自2007年至今幾乎壟斷這個葡國年度獎項,當中只有2010年及2014年失落這個獎項,那兩年,森莫拉及比比分別是得獎者。C朗在去季助祖雲達斯贏意甲外,剛過去的夏天協助葡萄牙贏得首屆歐洲國家聯賽,是該國自2016年歐洲國家盃後,又一次揚威國際。

頒獎禮於里斯本頒發,C朗不忘向母會士砵亭致意:「在我個人層面,這實在是異常複雜的一年。我必須說明士砵亭值得獲獎。」

更多體育一
祖雲達斯昨天宣布,由卡利亞里以先借後買的方式羅致朝鮮國腳韓光成。祖雲達斯早已對韓光成有興趣,如今終於獲得這名前鋒;斑馬兵團會先借用1季,合約... 詳情
中國男籃加時不敵波蘭
兩次關鍵時刻的邊線開球失誤,令中國男籃付出了沉重的代價。在昨日進行的籃球世界盃A組頭名的關鍵戰役中,中國隊以76﹕79加時賽不敵波蘭隊。中國... 詳情
阿根廷俄羅斯提前晉級
B組的兩場比賽中,阿根廷隊以94﹕81力克尼日利亞隊,俄羅斯隊以87﹕73輕取韓國隊。這樣前兩戰都取得全勝的阿根廷隊與俄羅斯隊就已鎖定B組前... 詳情
西班牙2連勝晉16強
C組第二輪小組賽昨日在廣州戰罷,兩支首輪獲勝的球隊狹路相逢,最終西班牙隊73﹕63 戰勝波多黎各隊取得2連勝,提前晉級16強。另一場比賽中,... 詳情
意大利輕取安哥拉 塞爾維亞狂勝菲律賓
D組第二輪賽事,意大利隊以92﹕61輕取安哥拉隊,比賽最後階段雙方球員發生衝突場面火爆。約基奇輕鬆「划水」砍下11分,塞爾維亞隊126﹕67...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