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9.05
    星期四

拒與伍允龍拍感情戲 王君馨:感覺太兄弟

[2019.09.05] 發表
趙慧珊(左)想做影壇打女,求伍允龍(右)免費教功夫。(攝影:孫華中)
王君馨準備和丈夫二人世界去旅行。(攝影:孫華中)

【明報專訊】伍允龍與趙慧珊(Aka)主演電影《潛行者》前晚舉行首映禮,王君馨、陳穎欣及王子涵等好友捧場。伍允龍與吳建豪及安志杰相隔16年再次合作,他笑言下次希望與兩名好兄弟拍一套愛情功夫搞笑片。

對於票房,伍允龍認為拍攝時已盡力,見到出來效果已無憾。Aka坦言想做影壇做打女,之前她跟伍允龍學功夫,希望有用武之地。伍允龍說看過Aka在MV跳芭蕾舞有節奏感,相信加以訓練,她拍武打片不成問題。Aka趁機說:「可否繼續免費教我功夫?」伍允龍笑說:「不要透露我之前不收錢。」

王君馨亦說想拍武打電影,說伍允龍是好老師,但兩人感覺太兄弟,不要拍感情戲,否則需要花時間去投入,但有需要會去克服。君馨透露下月開新劇前跟老公去旅行,暫無造人計劃。

記者:陳釗

攝影:孫華中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博炒」家傭搣細仔 葉翠翠公開惡行
【明報專訊】葉翠翠早前宣布懷第3胎,最近聘請工人希望幫輕自己,卻遇上不愉快經歷。她昨日在facebook發文炮轟家中兩名菲律賓籍女傭,指兩人... 詳情
謝安琪試新妝曬事業線
【明報專訊】謝安琪為法國美容護膚品牌拍攝宣傳影片及硬照,示範具個性新妝。謝安琪分別以金、銀兩個不同造型示人,她穿上性感金色低胸長裙大曬事業線... 詳情
與萬人迷倫敦拍廣告 楊穎邀碧咸食大閘蟹
【明報專訊】Angelababy(楊穎)在英國倫敦與「萬人迷」碧咸(David Beckham)為澳門某酒店拍攝廣告。Baby在微博上載與碧... 詳情
吳漣序否認做「小三」 具惠善爆安宰賢有外遇
【明報專訊】《花樣男子》具惠善與《來自星星的你》安宰賢結婚3年,上月驚爆婚變,兩人更互相指摘。上月22日,安宰賢向韓媒宣稱會公開夫妻之間的短... 詳情
尊尼喜多川追思會 近藤真彥率師弟悼念
【明報專訊】日本尊尼事務所創辦人尊尼喜多川今年7月初病逝,享年87歲。昨日在東京巨蛋舉行追思會。據報追思會分兩部分,上午11時舉行的追思會只...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