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9.08
    星期日

38歲張娜拉童顏不老

[2019.09.08] 發表
張娜拉的清純造型,偶然流露可愛表情,獲網民大讚天生童顏。

【明報專訊】現年38歲的韓劇《皇后的品格》女星張娜拉,早前落實主演SBS電視台新劇《VIP》。此劇將於下月7日首播,前晚電視台公開張娜拉與劇中拍檔,包括《第2個20歲》李相侖、《好運羅曼史》李清娥、《搞乜戀金秘書》表藝珍等圍讀劇本的照片。

在長達5個小時的新劇會議上,張娜拉一時神色凝重,一時又扮鬼臉,有網民大讚她的長髮造型,感覺清純,跟她在2002年播出的韓劇《開朗少女》外表幾乎一模一樣,果然凍齡有術。

新劇《VIP》屬於辦公室愛情喜劇,講述負責管理百貨公司內僅佔1%的VIP顧客的專門小組,各成員的秘密生活。

更多影視
希莉艾維加盟《職業特工隊7》
【明報專訊】先後執導第5、6集《職業特工隊》的基斯杜化麥格里(Christopher McQuarrie),昨日透過社交媒體上載《復仇者聯盟...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