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9.08
    星期日

偷酒賊坐巴士 高聲辱華被捕

[2019.09.08] 發表
被指辱華兼貶低女性男子。(CBC)

【明報專訊】一名男子在巴士上高聲辱華兼貶低女性,其後又偷酒襲擊他人,被拘捕並被檢控。

據CBC報道,19歲女子Scarlett MacPherson星期四在西門菲沙大學(SFU)乘搭95 B-Line巴士,卻遇上一名戴上墨鏡,身穿藍色背心的男子大放厥詞。於是以手機將過程拍攝。

視頻顯示,男子以怪異聲調,喊出連串華人名字,並包含了「中國鬼」等字眼,然後又肆意貶低車上女性,說她們太肥太醜,並繪影繪聲的教她們如何從事性愛等。

MacPherson在男子下車後報警。

其後本那比皇家騎警拘捕該名男子,指他在下午4點前,曾對一名公眾進行種族侵犯(racially abused),然又在一家酒舖偷酒。

45歲的Raul Miguel Rubio-Alabau,被檢控以一項襲擊、一項行為不檢、一項偷取價值低於5000元的盜竊罪。

更多加國新聞三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