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9.08
    星期日

陸奇尼意國站排頭位出賽

[2019.09.08] 發表

昨天F1意大利站排位賽,上站封王的法拉利車手陸奇尼擊敗平治雙雄,拿下首名。

完成第3次練習賽後,維迪以0.032秒力壓紅牛的韋斯塔本,保達斯、陸奇尼緊隨其後,至於咸美頓僅排第5位。進入排位賽,法拉利於Q1仍然排頭位,但車手是陸奇尼。

由於蒙扎賽道設計的關係,排頭位的車手在風阻下或許反而沒有優勢,所以不少車手都故意沒有去盡,所以在Q2沒有車手能夠把時間推前;黑帝造出最快時間,比第2位的陸奇尼快0.089秒。

慢駛的情況在Q3繼續,在最後一圈只有陸奇尼、申斯2名車手及時完成。最終,陸奇尼以1分19.307秒奪桿位,咸美頓、保達斯分列第2、3位,維迪排第4位。

今季第4次排頭位出賽的陸奇尼說:「難以置信!我很高興能夠奪得桿位,賽事最尾弄得一團糟有點可惜,我只希望最後一圈的成績足夠勝出。」

至於黑帝表示:「我明天將跟法拉利好好搏鬥一番。」

更多體育二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