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9.11
    星期三

郭台銘柯文哲新竹參拜 再度同框引關注

[2019.09.11] 發表
郭台銘(前排左三)與柯文哲(前排左四)一同到廟宇參拜。(中時電子報圖片)

盛傳參與台灣2020年總統大選的鴻海集團前董事長郭台銘,周三(11日)清晨6時偕台北市長柯文哲前往新竹都城隍廟參拜。兩人之後還一同品嚐知名的新竹米粉湯。對外界傳二人將結盟參選,柯文哲表示,早上的參拜行程是單純的中秋送禮,叫大家不用聯想太多。

早上出席活動除郭柯二人外,還有柯的父母以及聯華電子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眾人上香後,郭等人前往柯的老家拜訪並送月餅,郭表示「這是做人的禮數」。郭所送贈的月餅禮盒上,貼上印有「健康如意、平安喜樂、為國為民、 莫忘初衷」字樣的花紙。

眾人聊天約半小時後,柯的父母親自送郭上車。柯母表示,郭是總統的好人選,拜託大家支持郭,又稱郭柯二人合作,會比藍綠做得更好。再被問郭會否參選總統,柯表示選不選要由當事人回答,若郭要選,台北市府顧問蔡璧如應會幫忙。至於他本人會否協助,柯僅稱「很多事情順其自然,但也要盡力而為。」

更多中國新聞
加國再派遣軍艦穿越台灣海峽
加拿大海軍護衛艦「渥太華」號昨天由北至南穿越台灣海峽。加拿大駐台辦事處表示,是次航行與過去做法一致,也符合國際法。渥太華號在亞太的主要任務是... 詳情
藝人吳宗憲投資吸塵器 網路投訴索償者破百件
【明報專訊】銷售高價吸塵器、由藝人吳宗憲投資的新加坡商旭潤有限公司,爆出消費糾紛;台中市消基會10日召開記者會指出,該會一年內接獲20件書面... 詳情
越特種兵在台打黑工 遇盤查揮拳抵抗
【明報專訊】不少外籍失聯移工藏匿台中、彰化沿海地區非法打工,從事隨車搬運貨物等苦力,海巡署偵防分署台中查緝隊接獲線報,經跟監、埋伏查獲阮姓及... 詳情
【明報專訊】桃園市土地仲介商谷正福於2016年12月29日,到中壢區凱悅KTV歡唱,因蕭姓友人與彭姓男子發生爭執,谷男竟持重達9公斤的實心木... 詳情
【明報專訊】莊姓男子受入監服刑的女友託付照顧她4歲的女兒,但他卻拿鐵棍痛毆女童致右腿骨外露,3周後傷重死亡,新北地院將莊男判死,高院開庭時莊...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