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9.11
    星期三

馬英九曾被韓粉噓下台 與韓國瑜同場沒同框

[2019.09.11] 發表
台灣前總統馬英九(左)、高雄市長韓國瑜(右)(自由時報資料圖片)

周日(8日)在新北市為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站台的台灣前總統馬英九,被韓國瑜支持者「噓」下台後,昨日(10日)兩人再度同台,台媒解讀馬韓能「一釋前嫌」,惟在晚上國民黨2020勝選及國民黨台北市里長服務促進會授證典禮上,馬英九提前到場並只逗留10分鐘,其間無與韓國瑜「同框」。

韓國瑜周日在新北舉辦造勢晚會,馬英九上台講話時,韓國瑜進場,部分「韓粉」鼓譟,馬英九被請下台,引發熱烈討論。在當晚造勢大會,出席者包括韓國瑜、馬英九、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及副主席郝龍斌等。馬英九比原定時間提早抵達,進場後支持者歡聲雷動,並與支持者握手,稱自己早到是因為「有行程」。馬英九逗留約10分鐘後離場,韓國瑜同時間到達,兩人無打招呼或握手。

馬英九辦公室其後回應說,馬英九昨日行程滿檔,晚上還要去另一個行程,加上現場人多,因此未與韓國瑜碰面,不過相信雙方以後仍有機會見面。

更多中國新聞
加國再派遣軍艦穿越台灣海峽
加拿大海軍護衛艦「渥太華」號昨天由北至南穿越台灣海峽。加拿大駐台辦事處表示,是次航行與過去做法一致,也符合國際法。渥太華號在亞太的主要任務是... 詳情
藝人吳宗憲投資吸塵器 網路投訴索償者破百件
【明報專訊】銷售高價吸塵器、由藝人吳宗憲投資的新加坡商旭潤有限公司,爆出消費糾紛;台中市消基會10日召開記者會指出,該會一年內接獲20件書面... 詳情
越特種兵在台打黑工 遇盤查揮拳抵抗
【明報專訊】不少外籍失聯移工藏匿台中、彰化沿海地區非法打工,從事隨車搬運貨物等苦力,海巡署偵防分署台中查緝隊接獲線報,經跟監、埋伏查獲阮姓及... 詳情
【明報專訊】桃園市土地仲介商谷正福於2016年12月29日,到中壢區凱悅KTV歡唱,因蕭姓友人與彭姓男子發生爭執,谷男竟持重達9公斤的實心木... 詳情
【明報專訊】莊姓男子受入監服刑的女友託付照顧她4歲的女兒,但他卻拿鐵棍痛毆女童致右腿骨外露,3周後傷重死亡,新北地院將莊男判死,高院開庭時莊...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