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9.11
    星期三

君豪獅子會辦愛心敬老宴 助中僑籌款

[2019.09.11] 發表
前排左至右,《一代天驕》籌委會主席何家慧、李紹明、劉愛萍、首席贊助精英理財代表Angela Fok、歌星林國安和贊助億嘉國際代表。

【明報專訊】中秋佳節臨近,溫哥華不少華人團體都有就節日舉辦活動。溫哥華君豪獅子會(Vancouver Granville Lions Club)將於本周五中午,即中秋正日,舉辦「溫哥華君豪獅子會慈善愛心敬老宴2019」,與到場長者共度中秋。

溫哥華君豪獅子會表示,宴會將於本周五中午,在列治文幸運海鮮酒家舉行,有免費午餐、抽獎活動和歌舞表演,與到場長者慶節。《一代天驕》戲曲音樂劇的演員麥嘉和蘇春梅,將專程由香港到溫哥華為長者送上月餅,而月餅更是由「關德興長者樂園」的義工出品。

溫哥華君豪獅子會創會會長劉愛萍稱,今年是君豪獅子會創辦十周年,為貫徹敬老護幼的創會理念,舉辦自2009年來第六次慈善愛心敬老宴。她補充,宴會的宗旨是回饋社會、報答父母以及宣揚敬老的精神。

今年的慈善愛心敬老宴會為中僑的耆英服務籌款,而君豪獅子會和中僑基金會也已經不只一次合作。

中僑基金會高級經理李紹明指,君豪獅子會一直支持中僑的社區服務,而慈善愛心敬老宴則是其中一個支持中僑長者服務的籌款活動。他亦稱,耆英會的200名長者也將參加宴會,而他們所有的參與費用全數由君豪獅子會資助。

更多社區消息
9成省民贊成永久夏令時
【明報專訊】一項針對223,273名卑詩民眾的調查顯示,超過93%的受訪者認為,應實行永久夏令時(Daylight Saving Time,... 詳情
卑大紀錄片倡增兒童獨自外出機會
【明報專訊】卑詩大學(UBC)人體運動學院將於本月18日,舉行紀錄片「自由奔跑:兒童獨立活動能力」(Running Free: Childr... 詳情
紅磨坊歌舞團加國招舞者
【明報專訊】巴黎蒙馬特(Montmartre)著名的「紅磨坊」歌舞團(Moulin Rouge)將在今年10月舉辦慶祝創團130周年的大型表...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