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9.14
    星期六

聲稱妻子老了 男子涉姦親女

[2019.09.14] 發表

【明報專訊】從事殯儀業的男子多次趁家中無人,涉於4年前非禮和強姦16歲幼女,當時女兒問父親為何要這樣做,父親回答:「因為媽媽老了。」又稱若女兒有孕,便會帶她到深圳墮胎,之後父親仍多次非禮她,要她為他手淫,女兒為免母親受傷及擔心家庭破裂,一直啞忍,直至去年告訴老師遭遇後報警,案件才被揭發,昨日於高等法院開審。

現年46歲的被告否認一項強姦、一項企圖強姦及5項非禮罪名,控罪發生於2015年6月至2018年9月11日在新界沙田區。

控方案情指,被告與妻子在內地誕下3女1子,2007年移居香港,一家六口同住沙田一單位,事主X在家排行第三,首次性侵發生在2015年6月,當時她只有16歲。當日下午只有被告和X在家,X在書桌溫習時,被告從後摸其胸部和大腿,將陰莖插入X的陰道。當時X問父親為何要這樣做,被告答「因為媽媽老了」。一個月後被告趁妻女不在港、X的弟弟洗澡時,脫去X的衣物並企圖強姦,惟因X哭得太厲害而強姦不成。

2015年9月至2016年9月間,被告多次以「玩手機遊戲」和K骨為藉口,要求X為他手淫。被告每次都趁妻子洗澡時紒進入睡房,並以報紙遮蓋下半身,女兒為其手淫共10至15次。控方稱,被告不時向X發WhatsApp訊息,邀約和X「玩遊戲」。

事主憂母親受傷害啞忍 再被侵犯終報警

X因擔心母親受傷害、家庭破裂而不敢揭發事件。2017年2月事主參加學校訓練營時,告訴老師遭性侵遭遇,事後X又告知長姊,但直至被告在2018年9月再次侵犯她,要求她「借隻手畀我」手淫,事主才向老師表明願意報警。案件下周一再續。

【案件編號:HCCC79/19】

更多港聞
劉鬖J選舉呈請勝訴 范國威裁「非妥為當選」
【明報專訊】去年參選立法會新界東補選的劉鬖J(圖),因選舉主任認為他支持港獨而被裁定提名無效,劉後來提出選舉呈請。高等法院昨頒下判辭,認為香... 詳情
【明報專訊】海洋公園哈囉喂前年發生奪命事故,大專生玩「活埋凶間」鬼屋時疑誤闖機械設施,被「棺材滑梯」底板擊中昏迷,送院不治,死因庭昨繼續聆訊... 詳情
【明報專訊】28名Uber司機早前在裁判法院被裁定「駕駛汽車以作出租或載客取酬用途」罪名成立,分別被判罰款3800至4500元。其中24名司... 詳情
山竹後植逾萬棵  詹志勇:質素參差手法錯誤  補種樹不敵3號波  專家批種禍根
【明報專訊】去年超強颱風山竹襲港,逾6萬樹木被吹塌,發展局今年3月起補種逾萬棵樹苗。本報巡視3個補種地點,發現有新種小樹在月初3號風球下連根... 詳情
詹志勇轟未跟指引  「19世紀方法種樹」
【明報專訊】發展局就種植樹木訂立多份指引,根據「植樹有方,因地制宜」原則種植,以減少樹木倒塌風險。「樹博士」詹志勇觀察山竹塌樹補種點後批評,...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