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9.14
    星期六

傑志4外援強攻元朗爭兩連勝

[2019.09.14] 發表
傑志今季主場在北看台新增「Fun Zone」區域,會派發多款印水紙予球迷。圖為球員費蘭度(左)及唐建文(右)示範貼上印水紙。(相片由傑志提供)

傑志在首輪港超大勝暫列榜首後,今日在主場旺角場乘勝追擊迎戰佳聯元朗,「藍鳥」料續以4大外援組成的新鋒線強攻,爭取兩連勝。

球迷發起活動為7.21事件表不滿

傑志在今季港超揭幕戰以5:0大破升班馬愉園,3大新兵洛迪古斯、基爾頓及蘇沙均有建功。當中32歲巴西籍中場基爾頓,取代開季前離隊的華杜斯,在中場串連組織進攻表現可圈可點,他今仗將倒戈,聯同費蘭度支援兩大射手盧卡斯及洛迪古斯攻堅,蘇沙續任後備殺手。

元朗上仗主場以1:2反負東方龍獅,今季陣容大變但表現不失禮,甚有黑馬本色。主教練陳文俊確認,由東方外借而來的右閘鄭璟昊可候命,或改踢翼鋒。另外,有網民及球迷組織,為表達對7月21日元朗襲擊事件的不滿,今仗會在場內默站及嗌口號,並呼籲球迷戴口罩或頭盔入場抗議。

另外,傑志昨公布女子隊球員鍾貝琪將會離隊外流蘇格蘭,展開球員生涯新一頁。她今午會在傑志賽事場內任特別嘉賓,與球迷交流及向傳媒交代去向。這名21歲香港女足後衛,並未入選港女足,明日不會在將軍澳運動場友賽菲律賓女足。

更多體育二
港隊台維斯盃迎中華台北
台維斯盃男子團體賽將於今日起,一連兩日於維園上演亞洲/大洋洲區第2組賽事,港隊由余曉東帶領楊柏朗、黃澤林、王康傑及計維宇迎戰中華台北隊,首天... 詳情
葉梓豐港會賽首闖決賽  戒月餅爭標
港隊新晉主力葉梓豐(圖左,黃#恩攝)昨出戰香港足球會國際壁球賽,苦戰以局數3:1淘汰卡塔爾隊球手,首度打入決賽。下周四迎來26歲生日的他,慶...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