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9.20
    星期五

也門路邊爆炸彈25平民死傷

[2019.09.20] 發表

【明報專訊】也門路邊炸彈爆炸,至少4名平民死亡、21人受傷。

一輛載有46名平民的大巴在哈德拉毛省東部邊境行駛時,懷疑受到路邊炸彈爆炸襲擊,傷者中6人嚴重。

初步調查相信,襲擊原本的目標是路過由沙特阿拉伯領導的多國聯軍部隊。

較早前,由沙特領導的聯軍部隊在哈德拉毛省中部希巴姆市巡邏時,懷疑受路邊炸彈襲擊,6名軍人當場死亡,另有11人受傷。也門國內動亂導致政權更疊,局勢持續動盪,「蓋達」組織阿拉伯半島分支,藉機擴大在也門的勢力範圍。

更多國際要聞
《華盛頓郵報》引述兩名前官員報道,美國總統特朗普向一名外國領袖作出的承諾,惹一名情報官員憂心如焚,決定正式提出申訴,不過報道沒說明特朗普是跟... 詳情
絕[19年再發現病例 菲律賓爆小兒麻痺症疫情
【明報專訊】菲律賓衛生官員周四(19日)宣布,該國爆發脊髓灰質炎(小兒麻痺症)疫情,為時隔19年來首例。 菲國衛生部長杜克(Franc... 詳情
印尼近日擬通過新刑事法,將同居、同性戀、婚前或婚外性行為,侮辱總統等列作違法,有人權組織批評新刑事法打擊女權、少數宗教派和性小眾人士,以及言... 詳情
環保少女赴美聽證會  籲議員「聽科學家話」
16歲瑞典環保少女通貝里(Greta Thunberg)周三(18日)赴美國國會眾議院,出席兩個委員會召開的聯合聽證會,她懇請包括數名全球暖... 詳情
【明報專訊】由世界銀行和世衛召集組成的一個國際委員會發表報告,指全球未為可能出現大型流行疾病做好準備,一旦爆發,全球可能多達8000萬人死亡...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