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9.25
    星期三

前一哥梅利復出後單打首勝

[2019.09.25] 發表

英國球星梅利(左上圖,新華社)昨日在ATP珠海網球賽男單亮相,苦戰三盤,險勝美國球手辛格連,取得傷癒復出後首場單打勝利。三屆大滿貫得主梅利現時世界排名低至413位,傷癒復出後主攻雙打,成績不俗,如今要在單打重拾信心,他昨日在珠海網賽迎戰美國球手辛格連。

這位前一哥幾經努力,最終以6:3、6:7、6:1險勝排名69位的辛格連,晉級第二圈,取得自1月手術後的首場單打勝利。

「這是生涯最艱難的單打勝仗之一,但很高興見到自己的進步。」梅利賽後說:「今場比賽的個人表現可圈可點,重要是自己取得手術後的單打勝仗,更好的是,比賽時不再感到痛楚。」

32歲的梅利苦戰逾兩個半小時,休戰一天後將要再上征途。

更多體育二
王薔武網晉級 王雅繁止步次輪
武漢網球公開賽第二輪比賽昨日繼續進行,包括中國選手王薔(左下圖,新華社)在內的多位高排位種子選手晉級16強,王雅繁則遺憾止步。 中國選... 詳情
吳安儀隊際世界賽無緣決賽 港產「桌球天后」吳安儀昨於IBSF六個紅球世界賽,伙何綺麒續戰女子隊際賽4強,惟以局數0:3慘負泰國隊,無緣...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