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9.26
    星期四

12歲華女巴黎墜亡 出事前曾與父爭執

[2019.09.26] 發表
12歲中國少女在巴黎墜亡出事前曾與父親發生爭執。(巴黎人報)

【明報專訊】一名12歲中國少女日前在巴黎華人區十三區一幢大廈墜樓身亡,巴黎司法警察局未成年人保護大隊介入調查。據消息人士稱,案情目前未明確,不排除兇殺或意外墜樓等任何可能,但自殺的可能性更大。

海外網引述巴黎人報報道,貝加莫大廈是位於巴黎著名華人區十三區中心舒瓦西大街一座30層大樓。貝加莫大廈安保人員表示,他們首先接到附近商店老闆娘致電,隨即趕到現場對少女急救,消防員也隨後趕到施救,但無力回天。報道稱,死者是一名12歲的中國少女,身穿運動服和網球鞋,身上未發現身分證件。事發時,商店老闆娘聽到了墜樓聲,但不清楚少女是從哪一層墜落,而除了這名女商家之外並無其他目擊者。

不久後,一名中國男子出面自稱是這名少女的父親,住在貝加莫大廈七樓。報道稱,死者就讀於舒瓦西街區的卡米耶克洛岱爾中學,出事前曾與父親發生爭執。但確切案情目前仍未明確,不排除自殺可能性。

據悉,巴黎十三區的高樓區一帶跳樓自殺案件多發,今年夏天一名26歲女子從此次案發地點旁邊的帕勒莫大廈跳樓身亡。

更多中國新聞
商洛市馬拉松比賽 獎牌「商鞅」變「商殃」
【明報專訊】陝西商洛市在戰國時代時是著名政治家商鞅的封邑,「商鞅變法」使秦國富國強兵,對其崛起發揮重要作用,更是秦滅六國的基礎。日前,在20... 詳情
【明報專訊】江蘇泰州靖江17歲女孩小紅(化名)為了買新手機,與男網友相約以5000元(人民幣·下同)價格開房,結果到了房間對方掏出「警官證」... 詳情
普悠瑪事故有利證據消失 司機記者會痛哭
【明報專訊】台鐵普悠瑪事故下個月將滿一年,26日普悠瑪事故司機尤振仲首度出面召開記者會,強調自己「沒有超速,也有煞車」,表示檢調把所有對他有... 詳情
驗證軍隊聯合火力機制
【明報專訊】金門南海岸26日拂曉時分炮聲隆隆,金防部年度「聯合反登陸作戰」操演於清晨5時30分在后湖炮陣地登場,48門各式火炮連續炮轟110... 詳情
總統府官員被爆捲入私煙案
【明報專訊】私煙案未了,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曾在記者會表示,據內部調查,府方並沒有政務或機要人員涉入私煙案,但25日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指出,私...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