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9.26
    星期四

17歲少女為買手機 5000元約開房遇假警察

[2019.09.26] 發表

【明報專訊】江蘇泰州靖江17歲女孩小紅(化名)為了買新手機,與男網友相約以5000元(人民幣·下同)價格開房,結果到了房間對方掏出「警官證」自稱警察,先是對女孩說教並要她寫下保證書,隨後竟要女孩免費陪他,被拒絕後強行襲胸逃離。事後經查證,該男根本是假警察。

現代快報報道,靖江市公安局城東派出所近日接獲一女子報警,電話中,女子不停哭泣,說自己被某派出所的「警察」襲胸。民警根據信息,找到涉案的29歲錢姓男子,經調查,錢姓男子製作假「警官證」,冒充警察意圖不軌。

據了解,在交友軟件上,男子與小紅聊天,以5000元的價格為誘餌,約小紅至某賓館發生性關係。小紅如約到賓館房間後,男子詢問小紅年齡,小紅稱自己17歲,想透過這種方式換購一支新手機。

男子隨即掏出「警官證」,說自己是警察,並一本正經地對小紅「說教」,表示這是違法行為,還讓其簽保證書。然而令人大跌眼鏡的是,就在小紅寫完保證書後,男子竟提出讓小紅陪陪他。小紅拒絕,男子就強行襲胸後逃離。

報道說,錢男表示,一上來只是覺得好玩,通過網絡認識小紅後,就想利用「警察」身分不花錢「玩玩」這個女孩子。

錢男因涉嫌招搖撞騙和猥褻,被公安機關並處行政拘留20日、罰款500元的治安處罰。

更多中國新聞
普悠瑪事故有利證據消失 司機記者會痛哭
【明報專訊】台鐵普悠瑪事故下個月將滿一年,26日普悠瑪事故司機尤振仲首度出面召開記者會,強調自己「沒有超速,也有煞車」,表示檢調把所有對他有... 詳情
驗證軍隊聯合火力機制
【明報專訊】金門南海岸26日拂曉時分炮聲隆隆,金防部年度「聯合反登陸作戰」操演於清晨5時30分在后湖炮陣地登場,48門各式火炮連續炮轟110... 詳情
總統府官員被爆捲入私煙案
【明報專訊】私煙案未了,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曾在記者會表示,據內部調查,府方並沒有政務或機要人員涉入私煙案,但25日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指出,私... 詳情
邪教誆驅魔 信徒集體下跪自虐 稱「為我好」
【明報專訊】台中地檢署指揮刑事局中打查緝「聖母」林欣月主持的邪教「中華白陽四貴靈寶聖道會」,在位於南投縣國姓鄉的道場內查扣20多段錄影畫面。... 詳情
假檢來電 中華電前老董被詐160萬
【明報專訊】中華電信前董事長呂學錦,今年7月間接到詐騙集團假冒特偵組檢察官來電,誆稱他被冒名開戶,已有受害人上當,呂為避免訟累,依指示拿出1...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