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9.26
    星期四

比利時女遊客遇害案 卑詩青年認謀殺罪

[2019.09.26] 發表
受害人薩凱利斯。
兇手麥肯齊。

【明報專訊】28歲來自比利時的旅客薩凱利斯(Amelie Christelle Sakkalis)遭殺害一案,27歲的兇嫌麥肯齊(Sean McKenzie)已於周一(23)承認一項二級謀殺罪。法庭對麥肯齊的判決,預計會在11月19日公布。

薩凱利斯的屍體於2018年8月22日大約晚間7時45分,在菲沙峽谷(Fraser Caynon)地區的波士頓淺灘(Boston Bar)的1號公路上被發現,警方證實為兇殺案。警方在調查後相信,她遇害前曾招順風車,打算前往溫哥華。不到一個月,警方拘捕了麥肯齊,兇嫌當時被落案檢控一項一級謀殺罪名。

麥肯齊為本省內陸奧利弗市(Oliver)居民,沒有犯罪前科,因為工作關係,需長時間開車穿梭卑詩省各地。警方調查後相信,案發當日,麥肯齊在路上遇上正在招順風車的事主。

更多加國新聞一
卑詩城鎮聯盟表決 逾6成反對外國政府贊助
【明報專訊】中國駐溫哥華總領事館假卑詩城鎮聯盟(UBCM)年會舉辦的酒會昨晚如期登場。雖然有人在會場外抗議,但省府官員及多個城鎮的市長和市議... 詳情
200貨車慢駛示威 籲關注林木業困境
【明報專訊】林木業界約200輛運輸木材貨車,周三組成估計約長14公里的車隊,由梅里特(Merritt)駛至溫哥華市中心,在卑詩城鎮聯盟(UB...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