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9.27
    星期五

格連活特成後衛噩夢 17歲小魔兵極速上位靠苦練

[2019.09.27] 發表
格連活特(左)掛帥建功,取得今季個人第2個入球。(法新社)
車路士巴舒亞伊(左)梅開二度。(法新社)

曼聯周三在英聯盃憑藉互射12碼險勝甲組的羅奇代爾,是役法定時間兩隊打成1:1平手,替紅魔破網的小將美格連活特,賽後獲主帥蘇斯克查大讚,後者形容為這位小前鋒是後衛的噩夢。不過,蘇斯克查顯然不太滿意球隊的整體演出,認為球隊需要改變。事實上,這位小將能夠迅速上位,同他本身的努力有關。

「1:0領先的時候,該爭取第二球。這是一條學習曲線,在這間球會,你不可以故步自封,以為一球就足夠。」周三英聯盃第三圈,曼聯主場被羅奇代爾逼和1:1,僅憑互射12碼贏5:3晉級。

美臣格連活特又一次當上英雄,繼上周歐霸盃後再為球隊建功,在蘇斯克查心中,他可能是周三一役曼聯唯一亮點。蘇帥說:「美臣格連活特是雙槍將,他是後衛的噩夢,兩邊都可推進。他年輕,我們會慢慢及確保他成長。」

美臣格連活特是近期曼聯陣中鋒芒畢露的一位新星,據英國《每日郵報》報道,儘管格連活特只有17歲,但他作出的努力不下於任何一位隊友。其目的只有一個,就是要吸引領隊蘇斯克查的注目,爭取曼聯的一隊席位。

林伯特:曼聯不容輕視

《每日郵報》詳細披露了格連活特的操練生活,除了早早到場之外,每課訓練之後都會繼續留在球場,額外多花20分鐘時間苦練射術,努力有目共睹。

曼聯晉級英聯盃16強,將會遇上強敵車路士,後者周三7:1大勝甘士比,不過車路士領隊林伯特未敢大意,他警告球員,對手雖然近況普通,但實力不容低估,對手仍會對己隊構成威脅。

林伯特談到下一輪說:「這將是極具吸引力的比賽,有兩支強大球隊,我很高興我們有主場之利,即管拭目以待。」

車路士在本季英超開鑼戰曾吞紅魔4蛋,林伯特說:「我認為足球在短時間內可以發生很多事情。下一輪比賽不是在明天。我們必須尊重他們擁有優秀球員的事實。他們以4:0擊敗過我們……所以我當然不會低估曼聯。」

更多體育二
紅軍輕勝  艾利洛破最年輕正選紀錄
利物浦周三於英聯盃第三圈作客英甲米爾頓凱恩斯,雖然派遣5名新秀正選上陣,仍憑老將占士米拿在41分鐘建功,再於69分鐘助攻17歲右閘基賀華,以... 詳情
巴塞涉偷步斟基沙文罰265鎊
巴塞隆拿被指違規斟介基沙文,遭到西甲賽會紀律委員會罰款265鎊。 巴塞隆拿被馬德里體育會投訴,偷步斟介該會的前鋒基沙文,但最終只被西甲... 詳情
愛斯賓奴平切爾達徘徊降級區
西甲聯賽第六輪昨日結束。愛斯賓奴客場1:1戰平切爾達,繼續在降級區徘徊。 愛斯賓奴是役作客巴拉伊多斯球場挑戰切爾達。中國球員武磊(圖左... 詳情
PSG負蘭斯  榜首位置不變
法甲巴黎聖日耳門(PSG)周三主場2:0不敵蘭斯,今季打了7場比賽,已經輸了兩仗。 PSG周三繼續由尼馬領軍迎戰蘭斯,全隊表現低迷,即... 詳情
拖連奴2:1反勝AC米蘭
拖連奴昨日主場迎戰AC米蘭,雖然先失一球,但憑藉貝洛迪5分鐘內連進兩球,以2:1反勝米蘭。上半場米蘭反客為主,18分鐘,萊奧在禁區內被德西爾...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