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9.27
    星期五

巴塞涉偷步斟基沙文罰265鎊

[2019.09.27] 發表
基沙文今季如願可以披上巴塞球衣作賽。 (球會官網)

巴塞隆拿被指違規斟介基沙文,遭到西甲賽會紀律委員會罰款265鎊。

巴塞隆拿被馬德里體育會投訴,偷步斟介該會的前鋒基沙文,但最終只被西甲足總罰款300歐元,即相當於 265鎊。巴塞方面堅持沒有犯錯,聲稱會上訴。

事緣基沙文跟馬體會的合約中有一項買斷條款,原本價格為1.8億鎊,並標註在7月1日後就會減至1.07億鎊。然而馬體會指巴塞在「減價」前已經開始斟介基沙文,並且暗中達成協議,只是等到「買斷價」減價後才啟動買斷條款簽下該名法國國腳,目的是要省回7300萬鎊的開支。

馬體會指基沙文早於今年5月公開表明會離隊,認為這是基沙文與巴塞早已私下協議的證據,這宗交易早應在7月1日前完成,所以買斷價應是1.8億鎊,而不是1.07億鎊。惟西甲會方認為馬體會未能提出證據,故只輕罰巴塞265鎊了事。

美斯因傷休3場

另一方面,巴塞周二2:1擊敗維拉利爾一役受傷的主將美斯,據報將要休戰3場比賽,包括周六聯賽對基達菲、下周二歐聯分組賽對國際米蘭,以及10月7日聯賽大戰西維爾。

日韓美斯首正選 李康仁建功

另外,皇家馬德里今日在西甲將會作客馬德里體育會,後者周三雖有艾華路莫拉達在77分鐘「兩黃一紅」,卻藉迪亞高哥斯達在26分鐘結束半年入球荒,加上祖奧菲歷斯於64分鐘建功,作客以2:0勝馬略卡,馬略卡是役有18歲「日本美斯」久保建英首次正選。

同日華倫西亞主場3:3打和基達菲,18歲的「韓國美斯」李康仁首任正選兼開齋。

更多體育二
愛斯賓奴平切爾達徘徊降級區
西甲聯賽第六輪昨日結束。愛斯賓奴客場1:1戰平切爾達,繼續在降級區徘徊。 愛斯賓奴是役作客巴拉伊多斯球場挑戰切爾達。中國球員武磊(圖左... 詳情
PSG負蘭斯  榜首位置不變
法甲巴黎聖日耳門(PSG)周三主場2:0不敵蘭斯,今季打了7場比賽,已經輸了兩仗。 PSG周三繼續由尼馬領軍迎戰蘭斯,全隊表現低迷,即... 詳情
拖連奴2:1反勝AC米蘭
拖連奴昨日主場迎戰AC米蘭,雖然先失一球,但憑藉貝洛迪5分鐘內連進兩球,以2:1反勝米蘭。上半場米蘭反客為主,18分鐘,萊奧在禁區內被德西爾... 詳情
路明尼加:英超勁過德甲
德甲班霸拜仁慕尼黑行政總裁路明尼加(小圖,球會官網)慶祝生日時竟然認低威,表示英超比德甲更強。 球員時代曾為拜仁慕尼黑贏過兩屆德甲、兩... 詳情
中國女籃險勝澳洲晉4強
最後10秒內被反超再實現反超,中國女籃昨日在亞洲盃B組的最後一場賽以1分險勝世界排名第三的澳洲,以三連勝的戰績鎖定小組頭名,並與A組頭名日本...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