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9.27
    星期五

紅軍輕勝 艾利洛破最年輕正選紀錄

[2019.09.27] 發表

利物浦周三於英聯盃第三圈作客英甲米爾頓凱恩斯,雖然派遣5名新秀正選上陣,仍憑老將占士米拿在41分鐘建功,再於69分鐘助攻17歲右閘基賀華,以2:0勝出。「紅軍」領隊高普賽後大讚米拿,更指成為「紅軍」最年輕正選的16歲翼鋒哈維艾利洛(圖左,路透社)前途無限。

16歲零174天的哈維艾利洛,兩度攻門中框而未能開齋,高普賽後說:「他的整體表現很好,若非欠運已入球。他只是16歲,是聰明的孩子,能很好地處理現#和肯學習,將永遠有出眾表現。」

2012年9月,年僅16歲零6天的謝路美冼佳亞後備上陣,艾利洛因而亦是為利物浦披甲的第二年輕球員。早在今年3月,他便以15歲零173日之齡為富咸後備上陣,成為英超最年輕披甲球員。

另外,埃及足總否認國際足協(FIFA)年度最佳男足球員評選中,國家隊教練加爾比及隊長艾莫哈馬迪沒投票給穆罕默德沙拿,FIFA證實是因表格違規寫上大楷字母,因而未被計為有效票。沙拿早前疑抱怨不獲國家隊支持,甚至傳出退出國際賽。

更多體育二
巴塞涉偷步斟基沙文罰265鎊
巴塞隆拿被指違規斟介基沙文,遭到西甲賽會紀律委員會罰款265鎊。 巴塞隆拿被馬德里體育會投訴,偷步斟介該會的前鋒基沙文,但最終只被西甲... 詳情
愛斯賓奴平切爾達徘徊降級區
西甲聯賽第六輪昨日結束。愛斯賓奴客場1:1戰平切爾達,繼續在降級區徘徊。 愛斯賓奴是役作客巴拉伊多斯球場挑戰切爾達。中國球員武磊(圖左... 詳情
PSG負蘭斯  榜首位置不變
法甲巴黎聖日耳門(PSG)周三主場2:0不敵蘭斯,今季打了7場比賽,已經輸了兩仗。 PSG周三繼續由尼馬領軍迎戰蘭斯,全隊表現低迷,即... 詳情
拖連奴2:1反勝AC米蘭
拖連奴昨日主場迎戰AC米蘭,雖然先失一球,但憑藉貝洛迪5分鐘內連進兩球,以2:1反勝米蘭。上半場米蘭反客為主,18分鐘,萊奧在禁區內被德西爾... 詳情
路明尼加:英超勁過德甲
德甲班霸拜仁慕尼黑行政總裁路明尼加(小圖,球會官網)慶祝生日時竟然認低威,表示英超比德甲更強。 球員時代曾為拜仁慕尼黑贏過兩屆德甲、兩...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